請問AmdB系列2500在一般的風扇下可降到幾度阿
前一陣子聽很多人在說這一台有多好用 不過我一直不太相信 直到自己真的買了以後 才知道威力有多強 真的很好用 我燒一片650MB的也只花了不到3分鐘 真的很厲害
用了那麼久 都沒問題 真讚 別人的羅X的光學鼠 一半有會亂跳的問題 而且不靈敏 這支 半點問題都沒有
我用的CPU是AMD Barton+2500,適合用這款主機板嗎,或著還有更好的選擇呢,請給點意見好嗎
系統 Windows XP Home(SP1)English+NortonAntiVirus 2003(HP OEM) +Office 2000
我ㄉ電腦才配$1322.99美金 酷吧!?
燒ISO有問題,用NERO和Alcohol燒過,都燒到一半就掛了,有時是10%,有時是30%,還有一次是96%不是BUFFER不足(掛掉時緩衝還有90幾%),速度是調24X,幫幫我吧
如題
我買2600 還不錯拉 該有都有 還是雙通道低... 只是 我的PCI插槽怪怪的 需要更換插的順序才能抓到驅動程式...怪怪 不過以前也曾在技嘉的遇過...
第一步驟就是在拷貝檔案那裡 dos下的第一步驟0~100之前要等上一兩小時 開始後又是以每秒一之檔案的速度拷貝.... 我快風了 換了maxtor80g 8mb硬碟還是依樣 每次都要這麼九 但是進入彩色畫面後不用20分就冠完了 之前藥罐上3~5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