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Ghost找不到滑鼠

微星k7n2為何在dos下做ghost時找不到usb接頭的滑鼠,高手教教我,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9
作者:chin999 日期:2003-08-14 22:50 所屬:主機板


xp2800+

64位元處理器,九月要在台北電腦展公開亮相,屆時這顆售價不知一顆要賣多少? 會像2500+一樣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8
作者:LBKHLKJ 日期:2003-08-14 22:28 所屬:CPU


爆大聲

我的是25-32-52......燒錄是還好.... 讀取爆大聲的.......怎麼辦...正常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7
作者:keran 日期:2003-08-14 22:19 所屬:燒錄器


觀望中

雖然他所新研發出來的技術,初聽起來很不錯@@" 但還在觀望中... 動態超頻是否能禁的起時間的考驗... 而且一再頻繁的改變cpu電壓及時脈也不知是否會有所負面效果 眼前是很想買一塊...價位也算不錯...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有人有用過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6
作者:kim71 日期:2003-08-14 21:47 所屬:主機板


4x的主機板可以用8x的顯示卡嗎??

如題. 對各位高手而言是小問題.. 對我來卻是大問題 我的主機板是a7n266 但是它只有4x 有點想買這張卡 但不知能不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5
作者:誰叫我是楊過~_~ 日期:2003-08-14 21:03 所屬:顯示卡


4x的主機板可以用8x的顯示卡嗎

如題. 對各位高手而言是小問題.. 對我來卻是大問題 我的主機板是a7n266 但是它只有4x 有點想買這張卡 但不知能不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4
作者:誰叫我是楊過~_~ 日期:2003-08-14 21:01 所屬:顯示卡


報價報的太高摟....

台中NOVA隔壁那一棟大樓店家 只要285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3
作者:pandaw 日期:2003-08-14 19:19 所屬:顯示卡


系統轉換

若PAL VHS可否轉換成NTSC VHS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2
作者:hopping 日期:2003-08-14 16:22 所屬:其他週邊


系統轉換

這機種可否轉換如:PAL VHS轉NTSC VH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1
作者:hopping 日期:2003-08-14 16:14 所屬:其他週邊


燒掉了

哎!昨天一場雷陣雨,把我這台Hub打壞掉了,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0
作者:ben9612 日期:2003-08-14 14:18 所屬:集線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