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host找不到滑鼠 |
|
微星k7n2為何在dos下做ghost時找不到usb接頭的滑鼠,高手教教我,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9 |
| 作者:chin999 |
日期:2003-08-14 22:50 |
所屬:主機板 |
| xp2800+ |
|
64位元處理器,九月要在台北電腦展公開亮相,屆時這顆售價不知一顆要賣多少?
會像2500+一樣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8 |
| 作者:LBKHLKJ |
日期:2003-08-14 22:28 |
所屬:CPU |
| 爆大聲 |
|
我的是25-32-52......燒錄是還好....
讀取爆大聲的.......怎麼辦...正常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7 |
| 作者:keran |
日期:2003-08-14 22:19 |
所屬:燒錄器 |
| 觀望中 |
|
雖然他所新研發出來的技術,初聽起來很不錯@@"
但還在觀望中...
動態超頻是否能禁的起時間的考驗...
而且一再頻繁的改變cpu電壓及時脈也不知是否會有所負面效果
眼前是很想買一塊...價位也算不錯...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有人有用過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6 |
| 作者:kim71 |
日期:2003-08-14 21:47 |
所屬:主機板 |
| 4x的主機板可以用8x的顯示卡嗎?? |
|
如題.
對各位高手而言是小問題..
對我來卻是大問題
我的主機板是a7n266
但是它只有4x
有點想買這張卡
但不知能不能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5 |
| 作者:誰叫我是楊過~_~ |
日期:2003-08-14 21:03 |
所屬:顯示卡 |
| 4x的主機板可以用8x的顯示卡嗎 |
|
如題.
對各位高手而言是小問題..
對我來卻是大問題
我的主機板是a7n266
但是它只有4x
有點想買這張卡
但不知能不能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4 |
| 作者:誰叫我是楊過~_~ |
日期:2003-08-14 21:01 |
所屬:顯示卡 |
| 報價報的太高摟.... |
|
台中NOVA隔壁那一棟大樓店家
只要285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3 |
| 作者:pandaw |
日期:2003-08-14 19:19 |
所屬:顯示卡 |
| 系統轉換 |
|
若PAL VHS可否轉換成NTSC VHS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2 |
| 作者:hopping |
日期:2003-08-14 16:22 |
所屬:其他週邊 |
| 系統轉換 |
|
這機種可否轉換如:PAL VHS轉NTSC VHS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1 |
| 作者:hopping |
日期:2003-08-14 16:14 |
所屬:其他週邊 |
| 燒掉了 |
|
哎!昨天一場雷陣雨,把我這台Hub打壞掉了,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30 |
| 作者:ben9612 |
日期:2003-08-14 14:18 |
所屬:集線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