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問 |
|
請問這台好用ㄇ~~~
我最近想買一台來燒...可是不知哪ㄍ牌子的好
幫我建議一下ㄅ~~~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9 |
| 作者:mark70164 |
日期:2003-08-15 17:44 |
所屬:燒錄器 |
| 玩CS超順的好不好 |
|
下面的可能是你設定的問題.
你可以請會的人幫你看一看.
我玩CS的時候,左右移動跟本打不到我,超順的好不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8 |
| 作者:lizardone |
日期:2003-08-15 16:20 |
所屬:顯示卡 |
| 有散熱片的不是華邦顆粒 |
|
如題了,256mb ddr400,有散熱片的用的是茂矽的顆粒
不過似乎還可以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7 |
| 作者:bakk |
日期:2003-08-15 15:40 |
所屬:RAM |
| 關於power 300W |
|
因為我們不是生活在超導體的世界呀,所以電壓一定不會剛好的那麼準,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說,只要"漣波因素"很小的話,就會傷害電子零件比較少,因為由市電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6 |
| 作者:kinkipikachu |
日期:2003-08-15 09:04 |
所屬:機箱 Power |
| 問問~~ |
|
我想組一台電腦...但是不知從何下手...請大家幫我提供意見吧!!
這是我最初的預估...請幫我看看....或是有更好的建議..
CPU:P4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5 |
| 作者:mark70164 |
日期:2003-08-15 09:00 |
所屬:CPU |
| 請問....TEAC - W540E、TEAC - W552E的差別 |
|
不好意思我算電腦新手吧,最近又光碟機壞掉了
也想換台燒錄機用用
因工作的關係比較沒有辦法自己去電腦賣場購買
看到PCHOME有在賣 TEAC - W552E $$ 2390
想問一下大家這2台的差別,必要時也只好請朋友代買
請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4 |
| 作者:Beretta |
日期:2003-08-15 07:23 |
所屬:燒錄器 |
| 這樣行嗎?? |
|
小的最近想買台電腦用這顆cpu配kt400的板子行嗎??
如果行的話請各位大大建議幾快板吧!!
3q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3 |
| 作者:969969 |
日期:2003-08-15 01:28 |
所屬:CPU |
| 為什麼開不了DMA mode? |
|
試了多次 還是打不開 PIO4龜速得跟什麼一樣
主機板是ASUS P4S8X-X BIOS裡面似乎找不到什麼可以調整的
放在IDE1 Slave
有人可以幫忙回答一下嗎?
主機板衝?? DVD壞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2 |
| 作者:Quanta |
日期:2003-08-15 00:00 |
所屬:DVD ROM |
| 為什麼今天去光華訪價...... |
|
這塊版子都還賣3550到3800不等勒?
店家還跟我說賣3600這麼便宜...我是嚇到喔..
還好幾家缺貨 搞不懂ㄟ..
哪位大大買過說一下在哪買的 還有多少大洋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1 |
| 作者:請問... |
日期:2003-08-14 23:44 |
所屬:主機板 |
| 7VT600-L+AMD Barton 2500+ |
|
溫度蠻高,使用全銅風扇其待機大約65度,不過使用影像截取裝置大約只升高2-3度,寫信詢問技嘉技術人員,他們使用3000+全銅風扇其待機高達69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0 |
| 作者:tzungyilin |
日期:2003-08-14 23:35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