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問問

請問這台好用ㄇ~~~ 我最近想買一台來燒...可是不知哪ㄍ牌子的好 幫我建議一下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9
作者:mark70164 日期:2003-08-15 17:44 所屬:燒錄器


玩CS超順的好不好

下面的可能是你設定的問題. 你可以請會的人幫你看一看. 我玩CS的時候,左右移動跟本打不到我,超順的好不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8
作者:lizardone 日期:2003-08-15 16:20 所屬:顯示卡


有散熱片的不是華邦顆粒

如題了,256mb ddr400,有散熱片的用的是茂矽的顆粒 不過似乎還可以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7
作者:bakk 日期:2003-08-15 15:40 所屬:RAM


關於power 300W

因為我們不是生活在超導體的世界呀,所以電壓一定不會剛好的那麼準,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說,只要"漣波因素"很小的話,就會傷害電子零件比較少,因為由市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6
作者:kinkipikachu 日期:2003-08-15 09:04 所屬:機箱 Power


問問~~

我想組一台電腦...但是不知從何下手...請大家幫我提供意見吧!! 這是我最初的預估...請幫我看看....或是有更好的建議.. CPU:P4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5
作者:mark70164 日期:2003-08-15 09:00 所屬:CPU


請問....TEAC - W540E、TEAC - W552E的差別

不好意思我算電腦新手吧,最近又光碟機壞掉了 也想換台燒錄機用用 因工作的關係比較沒有辦法自己去電腦賣場購買 看到PCHOME有在賣 TEAC - W552E $$ 2390 想問一下大家這2台的差別,必要時也只好請朋友代買 請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4
作者:Beretta 日期:2003-08-15 07:23 所屬:燒錄器


這樣行嗎??

小的最近想買台電腦用這顆cpu配kt400的板子行嗎?? 如果行的話請各位大大建議幾快板吧!! 3q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3
作者:969969 日期:2003-08-15 01:28 所屬:CPU


為什麼開不了DMA mode?

試了多次 還是打不開 PIO4龜速得跟什麼一樣 主機板是ASUS P4S8X-X BIOS裡面似乎找不到什麼可以調整的 放在IDE1 Slave 有人可以幫忙回答一下嗎? 主機板衝?? DVD壞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2
作者:Quanta 日期:2003-08-15 00:00 所屬:DVD ROM


為什麼今天去光華訪價......

這塊版子都還賣3550到3800不等勒? 店家還跟我說賣3600這麼便宜...我是嚇到喔.. 還好幾家缺貨 搞不懂ㄟ.. 哪位大大買過說一下在哪買的 還有多少大洋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1
作者:請問... 日期:2003-08-14 23:44 所屬:主機板


7VT600-L+AMD Barton 2500+

溫度蠻高,使用全銅風扇其待機大約65度,不過使用影像截取裝置大約只升高2-3度,寫信詢問技嘉技術人員,他們使用3000+全銅風扇其待機高達69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40
作者:tzungyilin 日期:2003-08-14 23:35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