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現在哪一家公司的音效卡做ㄉ比較好...比較便宜ㄉ.... 阿現在最新ㄉ幾聲道阿...拜託~~~講一下
請問.AthlonXP2500+(Barton) 可以搭技嘉的GA-7VA或GA-7VA-A嗎?
我買 KT4AV-L 的配上舊的 Athlon850感到比配技嘉的版子還好用!!
這台對比夠,也夠亮~~~~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請問AGP8X,SATA,LAN,RAID是什麼意思----
最近想組一部電腦...但是不知該用怎樣的主機板 請大家幫我提供意見~~~~謝謝 CPU:P42.4CG 主機板:?? RAM:威剛256DDR400*2 顯示卡:有無需要配合主機板...如果要該要用哪種顯示卡~~~謝謝
ATA133是什麼意思??? 液態..陶瓷軸心..液態軸心..滾珠..這些有什麼差別ㄇ?? 哪一種用起來會比較順...比較不會燙..聲音比較小~~謝謝
請問這ㄍ是華邦BH-5顆粒的ㄇ...
這顆跟[鈦極4300DT / GeForce4 TI-42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是一樣的...只是不同廠商...
請問這顆跟Intel - P4-2.4GHz...一樣是FSB800...這樣有差ㄇ 差在哪??? 哪顆用起來會比較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