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謝謝...
如題
最近幾天才買了一台166S 沒想到跟這頁底下的幾位說的一樣 還是會挑片 當初是為了趕著看片 結果太心急 功課作不夠 又沒有記起前人教訓
因為剛好最近買了別牌的 有挑片現象 不知道先鋒121型的 會不會還挑我那一片光華買的港版dvd 還是哪裡可以花一點小錢 試機的 請告訴我吧 Q_Q 如果讀的到我這片 就想再購入一台...
為什麼轉台時會出現藍色畫面1~2秒?? 有時會有雜訊.....可是已裝強波器ㄌ阿!? 有哪位大大能教一下改善方法嗎?
這訊息是正確的嗎?我是覺得不太可能,但找不到相關訊息呢?可替我解迷一下嗎?
誰能告訴我 陶瓷軸承 與 液態軸承的差別在哪裡 快取8M 又有什麼差別呢?
這一顆值得買嗎?這顆跟3.0的有差ㄇ?? 如果要買這一顆要配和何種主機板及顯示卡效能比較好呢?
如題,偶用主機版去看,才跑1467MHz耶,正常應是跑多少耶~~還有偶的CPU溫度都是55度~~這算是正常嗎~~還有,要如何看快取記憶體的大小路啊~~煩請各位大大告知~~
之前使用了好幾顆希捷的硬,印象都不錯-穩定,耐操 但買了這顆80G 的,卻不到一個月就故障了(BIOS 抓得到,卻使得連用光碟也無法開機),拿去送修,順發的工作人員說:己好幾顆出現相同情形了,建議再多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