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藏在哪裡

哪有賣ㄚ,找不到耶 請知道的人說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0
作者:Crimson 日期:2003-08-17 13:31 所屬:主機板


要加強

雖然便宜,但是亮點還是很多...看來很失望..品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89
作者:tommy479108 日期:2003-08-17 13:25 所屬:液晶螢幕


使用心得

買了幾天, 我發現在讀DVD 的時候很大聲 .. 但是讀VCD的時候就很安靜. 看完DVD之後,片子會很燙..拖盤也會晃動.4kus的進退片很大力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88
作者:shiuer 日期:2003-08-17 10:40 所屬:DVD ROM


雙通道

DDR333,適用於主機版記憶體雙通道功能嗎?還是只有DDR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87
作者:cnli0 日期:2003-08-17 09:38 所屬:RAM


3年無亮點保固

我上星期買了一台 有跟BENQ確認過此事 因為保卡只寫1 年 但因為BENQ有新的保固條款 可以上他們的站看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86
作者:a123456841 日期:2003-08-17 04:06 所屬:液晶螢幕


讚啦?!!

這台是產於日本ㄉ!! 還不錯用說!! 強力推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85
作者:kiki750919 日期:2003-08-17 02:52 所屬:燒錄器


這一台好用嗎?

請版友說一下如何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84
作者:Rplos 日期:2003-08-17 01:59 所屬:掃描器


請問一下現在1260U多少錢??

我看到之前版上是說2350~但我去看光華最少也要2600~~ 那不知2350是在那買的呢?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83
作者:Rplos 日期:2003-08-17 01:58 所屬:掃描器


硬碟壞了

只買了7天 就壞了 也是bios抓的到 但無法開機 也不能灌作業系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82
作者:viva801220 日期:2003-08-17 01:32 所屬:硬碟


想組一台電腦~~~

如果我用P4-2.8GHz 盒裝 / Socket478、FSB800、L2-512KB 這顆CPU.....該要怎麼搭配主機板---HD---RAM---顯示卡ㄋ~~~ POEER該會哪ㄍ牌子的好ㄋ.... 再加上燒錄機要用哪ㄍ牌子的比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81
作者:mark70164 日期:2003-08-17 01:03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