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請大家幫忙一下…幫我回應我po的那個超頻的問題…謝謝! |
|
謝謝大大的回答…
那可不可以請大家再幫我回一下我下面二個問題…
拜託一下…
真的蠻急的…
星期四就要去買了…
前面的文章都看過了…
可是好像沒有說的非常清楚…
因為小弟第一次超,很怕把cpu超壞了…
謝謝!
感激不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00 |
| 作者:gyejacky |
日期:2003-08-18 11:39 |
所屬:CPU |
| 真的很不好喔~~~~ |
|
我是去年三月買的,但是今年的五月送修(原因:挑片而且大部分都讀不到)
回來之後正常了二個月,在今年七月時又來個挑片...現在我都在用燒錄機在讀然後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9 |
| 作者:chulf |
日期:2003-08-18 08:57 |
所屬:CD ROM |
| 這個版子的usb真的怪怪的喔!!! |
|
我用的是NF7,我組好後只要重開機我的滑鼠就不能動(剛開機很正常,reset後就不會動ㄌ),我更新ㄌusb driver,bios 現在還是一樣,我有個朋友跟我買一樣的版子...結果他的也是一樣,不知是這個版子的問題還是nforc2的關係,知道的請幫一下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8 |
| 作者:eiten |
日期:2003-08-18 05:12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這款有沒有分fsb333和400的呢? |
|
如題,好像有聽說amd的那一個cpu有分,是不是這款的呢?那請問fsb400的台灣買的到嗎?會不會比較貴阿?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7 |
| 作者:gyejacky |
日期:2003-08-18 02:51 |
所屬:CPU |
| 請教一下FSB的問題.. |
|
我爬文了一下,發現Barton 2500+ 這一顆CPU的FSB有人說是 166MHz,
可是也有看到有人寫 333MHz...
所以想請教一下FSB 應該怎麼調整才好呢?
還有Memory 的頻率應該怎麼配合呢??
請教各位大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6 |
| 作者:Jiles |
日期:2003-08-17 23:21 |
所屬:CPU |
| 另外一個問題請問一下… |
|
就是現在買amd是買這顆好,還是要買別顆呢?主機板也麻煩一下喔!因為小弟對硬體方面實在是不怎樣阿!^^"謝謝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5 |
| 作者:gyejacky |
日期:2003-08-17 21:59 |
所屬:CPU |
| 新手想超頻…可不可以請大家寫仔細一點^^ |
|
如題,最近也想買電腦了…本來一直在猶豫到底要再投入intel的懷抱還是試試amd…後來看到大家都成功的將這顆超頻到3200!就想說便宜了一半(本來想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4 |
| 作者:gyejacky |
日期:2003-08-17 21:57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 |
|
這一台有沒有五代那台的功能,可以子母畫面ㄉ,有電視,又可以同時看到電腦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3 |
| 作者:yan1103 |
日期:2003-08-17 16:25 |
所屬:其他週邊 |
| 這款好像有子母畫面 |
|
這款好像有子母畫面 ,不知道畫質如何,友人買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1 |
| 作者:yan1103 |
日期:2003-08-17 16:24 |
所屬:其他週邊 |
| 大有有發現哪裡墨水價錢比較便宜嗎? |
|
我在台中的橋品電腦看到
黑色(27) 595元。
彩色(28) 695元。
有沒有哪裡比較便宜啊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2 |
| 作者:0917950988 |
日期:2003-08-17 16:24 |
所屬:印表機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