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急}請大家幫忙一下…幫我回應我po的那個超頻的問題…謝謝!

謝謝大大的回答… 那可不可以請大家再幫我回一下我下面二個問題… 拜託一下… 真的蠻急的… 星期四就要去買了… 前面的文章都看過了… 可是好像沒有說的非常清楚… 因為小弟第一次超,很怕把cpu超壞了… 謝謝! 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00
作者:gyejacky 日期:2003-08-18 11:39 所屬:CPU


真的很不好喔~~~~

我是去年三月買的,但是今年的五月送修(原因:挑片而且大部分都讀不到) 回來之後正常了二個月,在今年七月時又來個挑片...現在我都在用燒錄機在讀然後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9
作者:chulf 日期:2003-08-18 08:57 所屬:CD ROM


這個版子的usb真的怪怪的喔!!!

我用的是NF7,我組好後只要重開機我的滑鼠就不能動(剛開機很正常,reset後就不會動ㄌ),我更新ㄌusb driver,bios 現在還是一樣,我有個朋友跟我買一樣的版子...結果他的也是一樣,不知是這個版子的問題還是nforc2的關係,知道的請幫一下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8
作者:eiten 日期:2003-08-18 05:12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款有沒有分fsb333和400的呢?

如題,好像有聽說amd的那一個cpu有分,是不是這款的呢?那請問fsb400的台灣買的到嗎?會不會比較貴阿?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7
作者:gyejacky 日期:2003-08-18 02:51 所屬:CPU


請教一下FSB的問題..

我爬文了一下,發現Barton 2500+ 這一顆CPU的FSB有人說是 166MHz, 可是也有看到有人寫 333MHz... 所以想請教一下FSB 應該怎麼調整才好呢? 還有Memory 的頻率應該怎麼配合呢?? 請教各位大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6
作者:Jiles 日期:2003-08-17 23:21 所屬:CPU


另外一個問題請問一下…

就是現在買amd是買這顆好,還是要買別顆呢?主機板也麻煩一下喔!因為小弟對硬體方面實在是不怎樣阿!^^"謝謝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5
作者:gyejacky 日期:2003-08-17 21:59 所屬:CPU


新手想超頻…可不可以請大家寫仔細一點^^

如題,最近也想買電腦了…本來一直在猶豫到底要再投入intel的懷抱還是試試amd…後來看到大家都成功的將這顆超頻到3200!就想說便宜了一半(本來想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4
作者:gyejacky 日期:2003-08-17 21:57 所屬:CPU


請問一下

這一台有沒有五代那台的功能,可以子母畫面ㄉ,有電視,又可以同時看到電腦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3
作者:yan1103 日期:2003-08-17 16:25 所屬:其他週邊


這款好像有子母畫面

這款好像有子母畫面 ,不知道畫質如何,友人買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1
作者:yan1103 日期:2003-08-17 16:24 所屬:其他週邊


大有有發現哪裡墨水價錢比較便宜嗎?

我在台中的橋品電腦看到 黑色(27) 595元。 彩色(28) 695元。 有沒有哪裡比較便宜啊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492
作者:0917950988 日期:2003-08-17 16:24 所屬:印表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