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設定bios 如果要超頻 那bios 的advanced中cpu speed manual cpu frequency mu
如題, 請問各位有人超到多少呢?
我是cable modem 用戶,有四個動態ip,但不知怎麼把ip分享關了,改成直接用HUB才可用到四個ip~~會的話,請教我來信jacob71@tvdt.tinp.net.tw 我的是聯強 cas1040更舊的~~1042的前一代
請問一下cpu?面的盒裝是什麼意思呀?還有就是我買了一台52倍的燒錄器,可是其速度卻比十二倍的還慢,那會是什麼原因呢???有人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我是用這塊版子的,最近要買CPU,不知要用哪種製程的?? ^_^
雙介面指的是可以用USB接頭的鍵盤ㄇ... 謝謝回答...^^...
退七盟買這顆雙風扇的確是有差耶,不過加個2、3百買360W會比較划算吧?!
上禮拜2買電腦想說七盟的穩就加了這顆300W,結果回來第一天就超大聲還有高頻的金屬摩擦聲,第六天晚上開始斷電,一開機五分鐘就斷電,還不能馬上重開,要等個10幾秒,火大今天馬上去店家換英誌300W雙風扇,真不知道七盟是在貴什麼東西勒?還好沒傷到其他零件,是不幸中的大幸喔!!
請問買過這一台的大大跟我說這一台好用嗎~~~~ 看這一台好像是dvd 燒入機4x最便宜的5400元^^ 想買這一台不然就是liteon那一台4x的
貴了6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