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買電腦....他幫我分割成40/20/20 可是在windows裡...我c:的內容只有1.99g而已不知道是為什麼? 可是在bios裡能看到是81G
區網傳輸很穩 開網頁時也真的較快
請教各位先進 小弟最近使用了這塊版子與其它的硬體如下.... 1. 主機板 華碩 p4p800 2. cpu Intel P4
這款和ELSA 幻雷者™ 920FX 有什麼差別阿 兩者只差一百塊說 謝謝囉?
這張版子有內建顯示卡嗎 還有 CPU可以使用INTEL 733MHZ嗎
請問各位這張主機板有支援RAM 雙面各4個晶片 因為最近常當機 麻煩各位回答我 感恩
請問一下 我買了一顆barton 2500+ 但是要加壓到1.8V 才可以穩上3200+ 加這樣的電壓 會不會對cpu 不好 壽命容易減短 溫度大概 55度到60度之間 麻煩各位請回答我
誰能救救我呢.. 我電腦灌XP後.. BENQ這款掃描器就不能用了.. MY GOD...這什麼時代了 還有東西XP不能用的.. 呼..手動灌..灌到最後才出現不行 誰知道誰能救我...
一般組電腦不是要把光碟機音源街道音效卡嗎,但是這塊主機板不是已經內建6.1聲道嗎,請問一下,那光碟機的音源要接哪呢,請各位高手請教一下
我想組一台電腦! cpu:p4 2.4 CG MB:ASUS P4P800 RAM 金士噸 DDR333 256MB 顯示卡我想用Ti4200的 可以給我一些好用的產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