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我的maxtor-80g好怪

我昨天買電腦....他幫我分割成40/20/20 可是在windows裡...我c:的內容只有1.99g而已不知道是為什麼? 可是在bios裡能看到是81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1
作者:emericamars 日期:2003-08-20 09:58 所屬:硬碟


連區網很穩

區網傳輸很穩  開網頁時也真的較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0
作者:sankyb456 日期:2003-08-20 05:55 所屬:網路卡


請教一下吧....

請教各位先進 小弟最近使用了這塊版子與其它的硬體如下.... 1. 主機板 華碩 p4p800 2. cpu Intel P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19
作者:Ar 日期:2003-08-20 01:32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這款和ELSA 幻雷者™ 920FX 有什麼差別阿 兩者只差一百塊說 謝謝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18
作者:gilgamesh 日期:2003-08-20 00:04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

這張版子有內建顯示卡嗎 還有 CPU可以使用INTEL 733MHZ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17
作者:6865353 日期:2003-08-19 22:59 所屬:主機板


很急

請問各位這張主機板有支援RAM 雙面各4個晶片 因為最近常當機 麻煩各位回答我 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16
作者:viva801220 日期:2003-08-19 19:57 所屬:主機板


barton 2500+

請問一下 我買了一顆barton 2500+ 但是要加壓到1.8V 才可以穩上3200+ 加這樣的電壓 會不會對cpu 不好 壽命容易減短 溫度大概 55度到60度之間 麻煩各位請回答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15
作者:viva801220 日期:2003-08-19 19:47 所屬:CPU


XP好像不能用

誰能救救我呢.. 我電腦灌XP後.. BENQ這款掃描器就不能用了.. MY GOD...這什麼時代了 還有東西XP不能用的.. 呼..手動灌..灌到最後才出現不行 誰知道誰能救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14
作者:Anita 日期:2003-08-19 19:46 所屬:掃描器


音源接哪呢

一般組電腦不是要把光碟機音源街道音效卡嗎,但是這塊主機板不是已經內建6.1聲道嗎,請問一下,那光碟機的音源要接哪呢,請各位高手請教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13
作者:dx4ps2 日期:2003-08-19 12:51 所屬:主機板


給一些意見吧!各位高手!

我想組一台電腦! cpu:p4 2.4 CG MB:ASUS P4P800 RAM 金士噸 DDR333 256MB 顯示卡我想用Ti4200的 可以給我一些好用的產品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12
作者:Echoe 日期:2003-08-19 11:4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