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過熱的問題 |
|
這台使用時候會有過熱的問題,,,,
可以拆開外殼,,增加散熱能力,,
或者加上鋁質散熱片...
就完全不會燙了
THANKS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31 |
| 作者:bill36112000 |
日期:2003-08-20 19:02 |
所屬:集線器 |
| 我的配備 |
|
P4P800
P4 2.6CG
威剛 512MB DDR400*2 (華邦CH-5顆粒)
艾爾莎FX732
Seagate 80G SATA
HT功能與雙通道全開
快又穩
6月買到現在沒當過
給預算足夠個朋友們做參考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30 |
| 作者:Mofies |
日期:2003-08-20 17:00 |
所屬:主機板 |
| 172T 此台好! |
|
去年底買一台24000元,用到現在還是非常好,沒有壞點!
仄是我第二台SAMSUNG的LCD Moniter.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9 |
| 作者:zen-tai |
日期:2003-08-20 13:34 |
所屬:液晶螢幕 |
| 【問】又華邦顆粒的RAM有哪些 |
|
如題
請各位大大解惑
感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8 |
| 作者:hwa9527 |
日期:2003-08-20 12:54 |
所屬:RAM |
| 沒人用這款嗎? |
|
如題
不知道撼訊的卡如何...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7 |
| 作者:wesleyiso |
日期:2003-08-20 12:52 |
所屬:顯示卡 |
| 不錯 |
|
我是沒買啦
不過公司有新買一台這款的
就擺在我附近
畫質很清晰,對比很飽和,色彩也很飽和
值得一買,不過$$更便宜點就好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6 |
| 作者:wesleyiso |
日期:2003-08-20 12:46 |
所屬:液晶螢幕 |
| 這是伺服器專用的啦 |
|
INTEL 的 XEON 系列本來就是給伺服器用的,難道你想把它帶回家??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5 |
| 作者:tcn1john |
日期:2003-08-20 12:44 |
所屬:CPU |
| 這張應該內有網卡吧? |
|
這張應該內有網卡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4 |
| 作者:IANCHEN |
日期:2003-08-20 12:11 |
所屬:主機板 |
| 這張顯示卡和華碩A7N8X合不合阿(新手) |
|
這張顯示卡和華碩A7N8X合不合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3 |
| 作者:IANCHEN |
日期:2003-08-20 11:42 |
所屬:顯示卡 |
| 受害者之一建議大家愛用國貨^_^ |
|
乾脆大家買TAIWAN製造的光碟機,價
格也不會太多,又耐用受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2 |
| 作者:p118327 |
日期:2003-08-20 11:35 |
所屬:CD ROM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