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過熱的問題

這台使用時候會有過熱的問題,,,, 可以拆開外殼,,增加散熱能力,, 或者加上鋁質散熱片... 就完全不會燙了 THANK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31
作者:bill36112000 日期:2003-08-20 19:02 所屬:集線器


我的配備

P4P800 P4 2.6CG 威剛 512MB DDR400*2 (華邦CH-5顆粒) 艾爾莎FX732 Seagate 80G SATA HT功能與雙通道全開 快又穩 6月買到現在沒當過 給預算足夠個朋友們做參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30
作者:Mofies 日期:2003-08-20 17:00 所屬:主機板


172T 此台好!

去年底買一台24000元,用到現在還是非常好,沒有壞點! 仄是我第二台SAMSUNG的LCD Monite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9
作者:zen-tai 日期:2003-08-20 13:34 所屬:液晶螢幕


【問】又華邦顆粒的RAM有哪些

如題 請各位大大解惑 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8
作者:hwa9527 日期:2003-08-20 12:54 所屬:RAM


沒人用這款嗎?

如題 不知道撼訊的卡如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7
作者:wesleyiso 日期:2003-08-20 12:52 所屬:顯示卡


不錯

我是沒買啦 不過公司有新買一台這款的 就擺在我附近 畫質很清晰,對比很飽和,色彩也很飽和 值得一買,不過$$更便宜點就好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6
作者:wesleyiso 日期:2003-08-20 12:46 所屬:液晶螢幕


這是伺服器專用的啦

INTEL 的 XEON 系列本來就是給伺服器用的,難道你想把它帶回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5
作者:tcn1john 日期:2003-08-20 12:44 所屬:CPU


這張應該內有網卡吧?

這張應該內有網卡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4
作者:IANCHEN 日期:2003-08-20 12:11 所屬:主機板


這張顯示卡和華碩A7N8X合不合阿(新手)

這張顯示卡和華碩A7N8X合不合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3
作者:IANCHEN 日期:2003-08-20 11:42 所屬:顯示卡


受害者之一建議大家愛用國貨^_^

乾脆大家買TAIWAN製造的光碟機,價 格也不會太多,又耐用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22
作者:p118327 日期:2003-08-20 11:35 所屬:CD RO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