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viewsonic的售後服務不錯喔!!!^^

前幾天我家電腦螢幕左邊出現ㄌ一條直線~~~ 經過我家寫伊媚兒給客服之後~~~ 回覆我們說有故障~~~ 請撥0800免費電話查詢~~~ 我們打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51
作者:ken-0420 日期:2003-08-21 22:29 所屬:液晶螢幕


可以跟我說ㄇ....

FSB333、L2-512KB 這是蛇ㄇ意思阿可以告訴我ㄇ?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50
作者:qq110169 日期:2003-08-21 22:28 所屬:CPU


跟我說一下拜託!!

GeForce4 MX440 64MB DDR TV Out 這ㄍ規格我看不懂耶可以跟我說ㄇ...偶是電腦白吃@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49
作者:qq110169 日期:2003-08-21 22:26 所屬:顯示卡


誰來告訴我阿~~

nForce2 A8X,Dual DDR,USB2.0 這是蛇ㄇ意思跟我說可以ㄇ拜託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48
作者:qq110169 日期:2003-08-21 22:08 所屬:主機板


要小心

本人電腦很9 沒換,結果被超頻網站洗腦,一口氣換了四台,都用麗臺的主機版, 18GM*2,18G,18G-PRO,3個月後才發現問題,問題一開始就存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47
作者:9777 日期:2003-08-21 20:13 所屬:主機板


這顆有鎖頻嗎

請問這顆cpu有鎖頻嗎 是鎖內頻還是外頻還是都鎖 鎖的話是不是要從外部下手 可以變成沒鎖的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46
作者:sparkspy 日期:2003-08-21 18:44 所屬:CPU


good~

這台很不錯阿~ (到目前為止沒稍出"飛盤"過...) 聲音也不大... 只是...我個人覺得"捲入"ㄉ聲音怪怪ㄉ... 現在價錢降好多ㄌ...可以去買嚕~!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45
作者:PAI74424 日期:2003-08-21 16:55 所屬:燒錄器


裡面有內建音效卡嗎

我有到相關網頁去,但都是英文,所以請問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44
作者:dx4ps2 日期:2003-08-21 15:22 所屬:主機板


我是新手喔...這樣組可以ㄇ??<我ㄉ預算只有14000正負上下喔...>

AMD - XP2200+ 盒裝 + 連鈺 - 去熱高手II XP 2800+ 風扇 微星 - KT4AV 創見 - 256MB DDR 33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43
作者:andy22062002 日期:2003-08-21 14:56 所屬:CPU


這張卡哪裡有賣?

這張卡看來不錯,只是走了幾家店前面貼的價位表好像都沒看到... 麻煩知道的人告知一下吧,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42
作者:85515711 日期:2003-08-21 13:55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