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家電腦螢幕左邊出現ㄌ一條直線~~~ 經過我家寫伊媚兒給客服之後~~~ 回覆我們說有故障~~~ 請撥0800免費電話查詢~~~ 我們打ㄌ
FSB333、L2-512KB 這是蛇ㄇ意思阿可以告訴我ㄇ?_?
GeForce4 MX440 64MB DDR TV Out 這ㄍ規格我看不懂耶可以跟我說ㄇ...偶是電腦白吃@_@"
nForce2 A8X,Dual DDR,USB2.0 這是蛇ㄇ意思跟我說可以ㄇ拜託ㄌ
本人電腦很9 沒換,結果被超頻網站洗腦,一口氣換了四台,都用麗臺的主機版, 18GM*2,18G,18G-PRO,3個月後才發現問題,問題一開始就存
請問這顆cpu有鎖頻嗎 是鎖內頻還是外頻還是都鎖 鎖的話是不是要從外部下手 可以變成沒鎖的 謝謝
這台很不錯阿~ (到目前為止沒稍出"飛盤"過...) 聲音也不大... 只是...我個人覺得"捲入"ㄉ聲音怪怪ㄉ... 現在價錢降好多ㄌ...可以去買嚕~! ^^
我有到相關網頁去,但都是英文,所以請問一下
AMD - XP2200+ 盒裝 + 連鈺 - 去熱高手II XP 2800+ 風扇 微星 - KT4AV 創見 - 256MB DDR 333
這張卡看來不錯,只是走了幾家店前面貼的價位表好像都沒看到... 麻煩知道的人告知一下吧,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