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details : http://cweb.msi.com.tw/html/newsrelease/product_news/2003_0
1. BIOS......Frequency.........Voltage Control....Dynamic...設成 Enable
這就怪了耶!! 我幫朋友及親戚少說組了有十多台PC了 全部都是用Aopen的52X CD-ROM 連我自己也都是在用啊 用了還蠻久了耶!! 讀取速度快 只是運轉聲音稍微比較大 也不見它挑甚麼片子 哪有甚麼問題呀!?
如題, 今天去買了一片… 結果跟樓下的那個大大一樣 遇到同樣的問題, 宏名的老闆說我買的有加網卡(好像是NEO-LS) 所以要3600 而
這版子支援.18製程...XP2000+的CPU嗎....
請問 可允許253部電腦共用一個IP同時上網 是怎麼辦到的???
超棒的 不過有點吵就是了 因為是機械式的ㄇㄟ
AMD - XP2200+ 盒裝 + 連鈺 - 去熱高手II XP 2800+ 風扇 微星 - KT4AV 創見 - 256MB DDR 333
有人想買ㄇ.....買不到一ㄍ月...... 用ㄅ習慣...... 如果有人想買ㄉ化以上面ㄉ價格我降200.....
我的主機板是A7V333我能安裝此顆CPU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