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號外號外!!

XP1800+、ASUS A7N8X、威剛華邦顆粒CH-5DDR400兩條 未加任何壓OC XP2600+(12.5X166)溫度連一度都沒升,穩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81
作者:joseph0121 日期:2003-08-24 03:06 所屬:CPU


還不賴..

今天光華剛買的0330週期綠色基板,不像大大們手氣好,上不了3200+ (200Mhz) 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80
作者:150 日期:2003-08-24 01:35 所屬:CPU


剛買回來裝

效果好像跟原廠沒啥差別 還是有五.六十度 不建議購買這顆 這顆屬於加大型鋁擠散熱片 建議:要就買全銅的試試,不過較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79
作者:LBKHLKJ 日期:2003-08-24 00:22 所屬:風扇


高度興趣中..不知道這塊穩定嗎?

對這塊版子有高度興趣,不知道這塊版子穩定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78
作者:bmw850ci 日期:2003-08-24 00:09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片有分新舊版本嗎?

如題, 剛在超頻者問別人我好像沒有動態超頻的選項 結果有位網友說我的是舊版的,要拿去更新, 請問這個板有分新舊版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77
作者:gyejacky 日期:2003-08-23 21:34 所屬:主機板


有沒有主機板可以上400同時使用雙通道功能

順便一問 要配什麼牌子的ddr 因為小弟今天買了技嘉7N400H-L, XP2500, 捷元 256MB DDR400*2 發生了兩個問題 第一個是捷元這條ram不支援主機板的雙通道 第二 再電腦電找不到一個支援該板子的雙通道並能同時上400的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吧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76
作者:RushEd 日期:2003-08-23 18:52 所屬:CPU


華碩光碟機我個人覺得不錯用

我的電腦是4年前的舊電腦了,用的是華碩40倍光碟機,個人用這台的感覺很不錯,幾乎沒挑過片蠻穩的。 直到最近光碟機才掛掉,到了順發後本來要買BENQ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75
作者:xman 日期:2003-08-23 18:48 所屬:CD ROM


順發3C有賣

一張2990元,昨天剛幫人購買,蠻便宜ㄉ歐 ^^ AGP8X 64RAM Ti42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74
作者:wetlin 日期:2003-08-23 14:49 所屬:顯示卡


救救我!!!

最近剛買電腦 AMD XP 2.2GB CPU在XP下只顯示1.38GB 怎麼會這樣 有沒有辦法解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73
作者:加沙 日期:2003-08-23 14:25 所屬:CPU


可以正常運作嗎?不會燒壞吧?

我的朋友有一張華碩的K7V主機板(KX133晶片組),據我查到的資料顯示,KX133支援的前端匯流排(外頻)是100/133MHz,我朋友想升級它的cpu到Duron 1.3G,但Duron 1.3G的外頻應該是200MHz,那插上去的話,請問能不能正常運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72
作者:Lucas 日期:2003-08-23 13:25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