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號外號外!! |
|
XP1800+、ASUS A7N8X、威剛華邦顆粒CH-5DDR400兩條
未加任何壓OC XP2600+(12.5X166)溫度連一度都沒升,穩到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81 |
| 作者:joseph0121 |
日期:2003-08-24 03:06 |
所屬:CPU |
| 還不賴.. |
|
今天光華剛買的0330週期綠色基板,不像大大們手氣好,上不了3200+ (200Mhz)
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80 |
| 作者:150 |
日期:2003-08-24 01:35 |
所屬:CPU |
| 剛買回來裝 |
|
效果好像跟原廠沒啥差別
還是有五.六十度
不建議購買這顆
這顆屬於加大型鋁擠散熱片
建議:要就買全銅的試試,不過較貴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79 |
| 作者:LBKHLKJ |
日期:2003-08-24 00:22 |
所屬:風扇 |
| 高度興趣中..不知道這塊穩定嗎? |
|
對這塊版子有高度興趣,不知道這塊版子穩定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78 |
| 作者:bmw850ci |
日期:2003-08-24 00:09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這片有分新舊版本嗎? |
|
如題,
剛在超頻者問別人我好像沒有動態超頻的選項
結果有位網友說我的是舊版的,要拿去更新,
請問這個板有分新舊版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77 |
| 作者:gyejacky |
日期:2003-08-23 21:34 |
所屬:主機板 |
| 有沒有主機板可以上400同時使用雙通道功能 |
|
順便一問
要配什麼牌子的ddr
因為小弟今天買了技嘉7N400H-L, XP2500, 捷元 256MB DDR400*2
發生了兩個問題
第一個是捷元這條ram不支援主機板的雙通道
第二 再電腦電找不到一個支援該板子的雙通道並能同時上400的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吧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76 |
| 作者:RushEd |
日期:2003-08-23 18:52 |
所屬:CPU |
| 華碩光碟機我個人覺得不錯用 |
|
我的電腦是4年前的舊電腦了,用的是華碩40倍光碟機,個人用這台的感覺很不錯,幾乎沒挑過片蠻穩的。
直到最近光碟機才掛掉,到了順發後本來要買BENQ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75 |
| 作者:xman |
日期:2003-08-23 18:48 |
所屬:CD ROM |
| 順發3C有賣 |
|
一張2990元,昨天剛幫人購買,蠻便宜ㄉ歐 ^^
AGP8X 64RAM Ti42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74 |
| 作者:wetlin |
日期:2003-08-23 14:49 |
所屬:顯示卡 |
| 救救我!!! |
|
最近剛買電腦
AMD XP 2.2GB CPU在XP下只顯示1.38GB
怎麼會這樣
有沒有辦法解決???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73 |
| 作者:加沙 |
日期:2003-08-23 14:25 |
所屬:CPU |
| 可以正常運作嗎?不會燒壞吧? |
|
我的朋友有一張華碩的K7V主機板(KX133晶片組),據我查到的資料顯示,KX133支援的前端匯流排(外頻)是100/133MHz,我朋友想升級它的cpu到Duron 1.3G,但Duron 1.3G的外頻應該是200MHz,那插上去的話,請問能不能正常運作?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72 |
| 作者:Lucas |
日期:2003-08-23 13:25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