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40 秒。

請你們大大ㄉ幫我ㄅ

我要ㄉ電腦只要有win2000.可完3D跟打打文書報告就好ㄌ 但是我ㄉ預算只有15000整只有主機而已喔 請你們大大ㄉ跟我講喔 要講出所有ㄉ配備喔 拜託拜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97
作者:andy22062002 日期:2003-08-24 12:31 所屬:CPU


粉不錯...

用了半學期了... 音效還是滿讚的... 當然也要配好的音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96
作者:rtsai928 日期:2003-08-24 11:09 所屬:音效卡


技嘉-GA-7N400-L玩game容易重開機嗎

我使用這塊主機板半個多月,玩光牒遊戲容易重開機.RAM用聯強256*2跑雙通道.螢幕稍舊又偶而會閃爍,不知有關係嗎?謝謝回應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95
作者:tom0325 日期:2003-08-24 10:51 所屬:主機板


好想買~~

看了一下這塊板子的規格,光是價錢就比其他支援AGP 8X的要便宜幾百塊,我是蠻推薦這片板子的,AGP8X的顯示卡支援規格未來會成為主流喔~~ 因為很多顯卡都是AGP8X滴,別再買4X的了,插8X等於4X...划不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94
作者:strike2000 日期:2003-08-24 10:21 所屬:主機板


為何無法看到國外測試網站之實測過程文章?

希望這個破世界紀錄的測試數據不是外國人唬爛大家的,為何微星所提供的國外測試網站把文章刪除掉了?難道又是一個廣告噱頭嗎?我覺得這個數據的測試基準可能是設在640x480低螢冪解析度下所產生的結果?如果在1024x768螢冪解析度下有這種超高成績,那真是難以想像,自嘆不如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93
作者:john1chen 日期:2003-08-24 07:38 所屬:主機板


有人能告訴我嗎?

GA-8IP900 可以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92
作者:linyanliang 日期:2003-08-24 07:34 所屬:RAM


太誇張了, P4 4.095G(273x15MHz)的恐怖實力!

P4 4.095G+MSI 875P Neo-LSR+Radeon9800(560/418) 3DMARK 2001 SE : 25214 3D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91
作者:john1chen 日期:2003-08-24 07:13 所屬:主機板


這條ram有三個版本

KVR400X64C25/256 KVR400X64C3A/256 KVR400X64C3256 想超頻ㄉ就買KVR400X64C25/25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84
作者:~~! 日期:2003-08-24 06:21 所屬:RAM


號外續?:p

另外,有趣的是,XP1800+的額定是11.5X133 外頻可以隨大家高興調是可以理解的, 但倍頻卻在沒有破解的情形下,可調至12.5 真是令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83
作者:joseph0121 日期:2003-08-24 04:46 所屬:CPU


好用...但....

我自組的裝備 cpu: intel 2.4g fsb800 主機板: 就是這一塊 顯卡: asus/v9180m 跑起來很順暢 還不錯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82
作者:lkkal86 日期:2003-08-24 03:48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