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ㄉ電腦只要有win2000.可完3D跟打打文書報告就好ㄌ 但是我ㄉ預算只有15000整只有主機而已喔 請你們大大ㄉ跟我講喔 要講出所有ㄉ配備喔 拜託拜託
用了半學期了... 音效還是滿讚的... 當然也要配好的音響...
我使用這塊主機板半個多月,玩光牒遊戲容易重開機.RAM用聯強256*2跑雙通道.螢幕稍舊又偶而會閃爍,不知有關係嗎?謝謝回應該!
看了一下這塊板子的規格,光是價錢就比其他支援AGP 8X的要便宜幾百塊,我是蠻推薦這片板子的,AGP8X的顯示卡支援規格未來會成為主流喔~~ 因為很多顯卡都是AGP8X滴,別再買4X的了,插8X等於4X...划不來!!
希望這個破世界紀錄的測試數據不是外國人唬爛大家的,為何微星所提供的國外測試網站把文章刪除掉了?難道又是一個廣告噱頭嗎?我覺得這個數據的測試基準可能是設在640x480低螢冪解析度下所產生的結果?如果在1024x768螢冪解析度下有這種超高成績,那真是難以想像,自嘆不如了。
GA-8IP900 可以用嗎?
P4 4.095G+MSI 875P Neo-LSR+Radeon9800(560/418) 3DMARK 2001 SE : 25214 3DM
KVR400X64C25/256 KVR400X64C3A/256 KVR400X64C3256 想超頻ㄉ就買KVR400X64C25/25
另外,有趣的是,XP1800+的額定是11.5X133 外頻可以隨大家高興調是可以理解的, 但倍頻卻在沒有破解的情形下,可調至12.5 真是令小
我自組的裝備 cpu: intel 2.4g fsb800 主機板: 就是這一塊 顯卡: asus/v9180m 跑起來很順暢 還不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