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運氣才是王道啦 |
|
買一ㄍ禮拜了 Barton2500+ MSI K7N2 delta vision3
勝創DDR400*1隻 AOPEN 8*8改裝大風扇
買回來外頻調200就3200+了
待機40度 全速48度
有這ㄇ難超ㄇ.....
至於KT600熱到暴 又會挑RAM 還不是很成熟
建議不要考慮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07 |
| 作者:CJ996TW |
日期:2003-08-25 05:53 |
所屬:CPU |
| 很穩定的主機板 |
|
我直接買一台主機,
店家幫我組裝好的,
(DURON1.3G處理器)+(256MB SDRAM記憶體)
灌WINDOWS XP 也非常穩定
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06 |
| 作者:EKGREAT |
日期:2003-08-24 22:50 |
所屬:主機板 |
| Barton 2500+ 超頻法 |
|
看看這邊的討論區的文章吧!祝你超頻愉快......Good luck.
http://www1.oc.com.tw/forums/msglist.asp?srtype=1&searchitem=Barton+2500&Go=Go&id0=0&id=A03&vt=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05 |
| 作者:john1chen |
日期:2003-08-24 22:24 |
所屬:CPU |
| 超頻...... |
|
剛換ㄌ這顆CPU,用起來感覺不錯!這顆CPUㄉ基本時脈到底是多少ㄚ?我ㄉ系統顯示1.83G!?還有很多人都說可以超到3200+.....又是啥意思ㄋ?
有人可以幫我解說一下ㄇ??順便教我要如何超頻!!我ㄉ主機板是A7N8X~RAM是威剛ㄉ256M~DDR400ㄉ!請高手教教我要如何超頻~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04 |
| 作者:D.T |
日期:2003-08-24 21:56 |
所屬:CPU |
| 雖然如此 |
|
這款螢幕雖然打出來的規格很屌
但是色彩表現不好
看卡通片很好,感覺明亮鮮豔
但看影片就很糟糕
亮度對比色調搞了半天,看起來就是怪怪的...
我共買了3部液晶螢幕,都是台製
這部看影片最差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03 |
| 作者:apg |
日期:2003-08-24 17:24 |
所屬:液晶螢幕 |
| 代理商是聯強 |
|
我買的那條 !製造地點是台灣!~ 那是聯強還是金士頓??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02 |
| 作者:leodis |
日期:2003-08-24 16:09 |
所屬:RAM |
| 這顆cpu效能不好嗎..@_@..?? |
|
這顆cpu效能不好嗎..為何評比幾乎為零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01 |
| 作者:jimsiam |
日期:2003-08-24 15:45 |
所屬:CPU |
| 划算ㄇ |
|
AGP2X的用64的記憶體划算ㄇ
還是只要用32的
用64ㄉ會很浪廢ㄇ
用這片好ㄇ
我是電腦白吃請教教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00 |
| 作者:ZX90318ZX |
日期:2003-08-24 15:24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測試效能軟體要在哪下載呢? |
|
這提供的好像都無法下載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99 |
| 作者:LBKHLKJ |
日期:2003-08-24 14:36 |
所屬:CPU |
| 關於網路的問題 |
|
我灌的是XP系統 用中華電信的ADSL
每次開機時只要點選跟網路有關係的程式都會卡住
一直到中華電信的小圖示出現後才會動起來
而且小圖示一出現時撥接後就會重新開機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 網路卡驅動程式也有更新過 但是沒有成功
請問有人跟我有相同的問題嗎?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98 |
| 作者:realjeremy |
日期:2003-08-24 14:10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