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運氣才是王道啦

買一ㄍ禮拜了 Barton2500+ MSI K7N2 delta vision3 勝創DDR400*1隻 AOPEN 8*8改裝大風扇 買回來外頻調200就3200+了 待機40度 全速48度 有這ㄇ難超ㄇ..... 至於KT600熱到暴 又會挑RAM 還不是很成熟 建議不要考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07
作者:CJ996TW 日期:2003-08-25 05:53 所屬:CPU


很穩定的主機板

我直接買一台主機, 店家幫我組裝好的, (DURON1.3G處理器)+(256MB SDRAM記憶體) 灌WINDOWS XP 也非常穩定 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06
作者:EKGREAT 日期:2003-08-24 22:50 所屬:主機板


Barton 2500+ 超頻法

看看這邊的討論區的文章吧!祝你超頻愉快......Good luck. http://www1.oc.com.tw/forums/msglist.asp?srtype=1&searchitem=Barton+2500&Go=Go&id0=0&id=A03&vt=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05
作者:john1chen 日期:2003-08-24 22:24 所屬:CPU


超頻......

剛換ㄌ這顆CPU,用起來感覺不錯!這顆CPUㄉ基本時脈到底是多少ㄚ?我ㄉ系統顯示1.83G!?還有很多人都說可以超到3200+.....又是啥意思ㄋ? 有人可以幫我解說一下ㄇ??順便教我要如何超頻!!我ㄉ主機板是A7N8X~RAM是威剛ㄉ256M~DDR400ㄉ!請高手教教我要如何超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04
作者:D.T 日期:2003-08-24 21:56 所屬:CPU


雖然如此

這款螢幕雖然打出來的規格很屌 但是色彩表現不好 看卡通片很好,感覺明亮鮮豔 但看影片就很糟糕 亮度對比色調搞了半天,看起來就是怪怪的... 我共買了3部液晶螢幕,都是台製 這部看影片最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03
作者:apg 日期:2003-08-24 17:24 所屬:液晶螢幕


代理商是聯強

我買的那條 !製造地點是台灣!~ 那是聯強還是金士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02
作者:leodis 日期:2003-08-24 16:09 所屬:RAM


這顆cpu效能不好嗎..@_@..??

這顆cpu效能不好嗎..為何評比幾乎為零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01
作者:jimsiam 日期:2003-08-24 15:45 所屬:CPU


划算ㄇ

AGP2X的用64的記憶體划算ㄇ 還是只要用32的 用64ㄉ會很浪廢ㄇ 用這片好ㄇ 我是電腦白吃請教教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00
作者:ZX90318ZX 日期:2003-08-24 15:24 所屬:顯示卡


請問測試效能軟體要在哪下載呢?

這提供的好像都無法下載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99
作者:LBKHLKJ 日期:2003-08-24 14:36 所屬:CPU


關於網路的問題

我灌的是XP系統 用中華電信的ADSL 每次開機時只要點選跟網路有關係的程式都會卡住 一直到中華電信的小圖示出現後才會動起來 而且小圖示一出現時撥接後就會重新開機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 網路卡驅動程式也有更新過 但是沒有成功 請問有人跟我有相同的問題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598
作者:realjeremy 日期:2003-08-24 14:1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