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將近一個月全天候開機還沒遇到當機的情形,下載的速度也很快! 很滿意^^ ps我用的是B版請問有人用C版嗎?
我買了七個月了 用其中60g架了一個不限流不關機的站 算算已連續跑了好幾千小時了 從沒出問題 也不會delay 我另有一顆 s牌120G 8M buffer 相較之下 w牌又快又好 又安靜 所以對於W.D - 80G 讚
請問一下我的則是XP 1800(盒裝)+搭配此版.... 溫度則是77~80度....是正常嗎.... 很害怕咧..... 不想去買暴力扇....又害怕CPU會燒掉....
我的主機板是GA-6VTXE(-A)的,有支援Ultra ATA 100,硬碟WD800JB也有支援,但WindowsXP只顯示傳輸模式是Mode 4 Ultra ATA,請問是那裡出了問題!!謝謝幫忙解決!!
幫朋友買了一台.. 發現不錯用... 掃描的介面親合力強.. 很快便能上手 整台外型也不錯!
我用過了很好用用了一個多月也沒問題而且價格也不貴 因應不輸華碩的p4p800而且公能滿多的
說說看如何吧~ 好的話要推薦喔~
敝人住嘉雲地區,本站所公佈之pc各項組件價格,請問在那可買到? 是不是在北市光華商場才有如此低價? 亦或在那家3c全國聯鎖店可購得?請惠予告知,本人或可不必遠赴北部。 謝謝!
我只能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吧... 我的usb 2.0 hd 外接盒是IBM的,在nf7-s 上面使用的時候,動不動就把裝置移除,但相同的外接盒拿到另
請問一下,我去磐英的官方網站下載儲存了這塊主機板的修正程式後, 要如何才知是修正完畢呢??有要放在特定的檔案夾嗎?? 我下載的檔案是BIN檔案!請問各位大大幫我解答我的問題~~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