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ㄉ電腦好ㄇ???一萬五匯太貴ㄌㄇ??? CPU 全新Celeron 1.7G CPU+原廠風扇、主機板 全新 ECS (精英) P4主機板L
這塊板子搭配AMD XP2500+會很順嗎?? 那要搭配啥RAM比較好ㄋ??
哈哈~~~剛組電腦~~沒塗散熱膏~~一下從68度跳到92度~~下死我~~但是害是能進去WINDOWS~~問一下~~塗了會不會比較低溫阿~
尺寸大反應時間快又有DVI 高對比高亮度 真ㄉ有世界級ㄉ水準ㄚ
你們用到會挑片,應該可能是買到水貨了,大部分Made in China都是水貨 勸你們買東西要注意不要拿大陸貨,盡量找台灣的, 向我第一次買華碩也是買到in China的,結果買回來連讀片都不能, 結果拿去店家,竟然不換新的給我,還送修= ="
因為性能太好....賺的少
因為啟亨-大銀家FX5600才賣4700,真不知哪快叫優呢,差個300co co。
才不過一週的時間,就跌那麼多喔,那麼我就多等等啦!
如題.......謝謝
如題: 1.主機板:華碩A7N8X SocketA,nForce2 A8X,Dual DDR,LAN,USB2.0 2.CPU:AMD XP2400+ 盒裝 SocketA、 266外頻、L2-256KB、0.13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