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為何內建麥克風不能用

明明在msn的工具裡測試有聲音啊… 為何對方聽不見我的聲音,我也聽不見對方的聲音.. hel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41
作者:changhs 日期:2003-08-26 22:13 所屬:其他週邊


價格有這麼漂亮嗎?

我上星期去挨家挨戶問,不開發票最便宜到6700, 要開發票拿Epson贈品隨身碟就要7000。 5800?這實在太令人心動了。 該不會是少了什麼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40
作者:maddusa 日期:2003-08-26 22:12 所屬:印表機


搭配勝創 512MB DDR400*2

這樣可以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39
作者:shoushou 日期:2003-08-26 21:24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塊主機板光華哪一家店還有賣??

請問這塊主機板光華哪一家店家還有在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38
作者:kwg16 日期:2003-08-26 21:06 所屬:主機板


還不錯 但是..................

功能算是滿多的 但是需要比以前多的記憶體 不然3d貼圖遊戲會變得 很慢很慢!!!! 差不多1GB的DDR ra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37
作者:bryan_1113 日期:2003-08-26 20:56 所屬:顯示卡


要買的人需好好的考慮一下~~

8/26買了這一塊板子,興沖沖的回家組裝,唉~~沒想到更新bios時,哈哈,不能開機了,笑不出來了,心?也冷了一半。bios千萬不要用ASUS的線上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36
作者:F1M3 日期:2003-08-26 19:48 所屬:主機板


居然會這樣.....

我也是用同一塊CPU+盒裝風扇 但是用技嘉GA 7VT600-L的板子.... 沒想到BIOS中看到CPU風扇高達80度.... 有沒有搞錯啊..... 大家幫我想想到底初了什麼問題.... 很急喔.....拜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35
作者:PODOM 日期:2003-08-26 19:11 所屬:CPU


acer FP581

我使用的FP581 在1年半前買的, 現在畫面不時出現很多條紋(一條條的橫條),此時唯有把插頭拔了再插回又正常, 畫面看電影會偏暗(用brightn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34
作者:ttlams 日期:2003-08-26 18:01 所屬:液晶螢幕


a7n8-delux

這塊板子不是出了嗎?聽說不錯耶~~~~ 多少啊,好想買哦!最近要組電腦了 但是一直不知道要選哪塊主機板 想選ultra400的 有人可以推薦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33
作者:verna0821 日期:2003-08-26 18:00 所屬:主機板


呵呵呵

ASUS P4P800 P4 3.0 創見 1G DDR400 x 2 麗台 Ti4200-8x 128mb IBM 180G 3dmark03: 2978 3dmark01: 1633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32
作者:gkkkgkkk 日期:2003-08-26 17:35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