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人能分享一下這張卡用起來的感覺嗎? |
|
AS TITLE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60 |
| 作者:Illusion |
日期:2003-08-27 11:49 |
所屬:顯示卡 |
| 不錯用阿 |
|
這台很少人用, 我用過感覺還不錯
不挑片,蠻穩的阿, Audio也達到40倍
不比LITEON 的差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56 |
| 作者:wtshen99 |
日期:2003-08-27 09:52 |
所屬:CD ROM |
| 有Linux的網卡驅動程式嗎? |
|
這張版子內建的網卡晶片為「3Com 3C910-A01」,而我所要使用之作業系統為RedHat9,包裝內附光碟並無Linux驅動程式,而至3COM官方也找不到此型號之驅動程式,想請問知道的大大,是不是型號與官方資料不同(宣傳手法),否則為何官方無提供驅動程式下載?
謝謝各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53 |
| 作者:smilejimmy |
日期:2003-08-27 09:26 |
所屬:主機板 |
| 請各位大哥幫幫忙吧!小弟是第一次組!!拜託!! |
|
cpu xp 2200+ 原廠風扇
主機板 MSI KT4AV-L
顯示卡 MSI MX-440-T8X
記憶体 創見 512MB DDR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52 |
| 作者:sajor543 |
日期:2003-08-27 01:49 |
所屬:CPU |
| 為什麼我燒的速度那麼慢???????? |
|
請問一下,我是用華碩5224a的,為什麼大家燒的速度那麼快,我燒一片cd要一個小時呢?????(我是從磁碟燒到cd)請問有那位大大可以幫幫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51 |
| 作者:kiki230 |
日期:2003-08-27 01:44 |
所屬:燒錄器 |
| K7N2-DELTA-L 不適用.18製程的CPU嗎? |
|
我之前主機板壞了想說換K7N2-DELTA-L 這一款主機板
沒想到竟然不能開機,我又換ㄌ一塊新的當場測給我看是OK的
我回去用ㄌ一天,解果重新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46 |
| 作者:hys0392 |
日期:2003-08-27 01:05 |
所屬:主機板 |
| 誰來就就我ㄉ A7N8X |
|
目前使用沒什ㄇ大問題,就是按重新啟動電腦就當機,
所以每次要重新開機,就要先按關機,
在按電源開機才可以,不知有人有這種情況麼?
不管安裝ME或XP都一樣,
有誰可以回答我,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45 |
| 作者:virage2546 |
日期:2003-08-26 23:59 |
所屬:主機板 |
| 照過來 |
|
最近的華碩A7N8X Deluxe好用嗎?我想超頻該用哪片主機板呢?搭配AMD-XP2600效能如何?穩定性好嗎?訴回,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44 |
| 作者:Sheking |
日期:2003-08-26 23:12 |
所屬:主機板 |
| 7n400-L 配 xp2200+ 溫度都在60度不知正不正常 |
|
7n400-L 配 xp2200+ 溫度都在60度不知正不正常(用原廠風扇)
開機就40幾快50 過不久就都一直在60度 想請教各位大大這樣正常嗎
溫度這麼高 會不會減短壽命 是否要不要換個風扇 請各位大大指點一下3Q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43 |
| 作者:bbbzzz75 |
日期:2003-08-26 23:02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一下 |
|
請問一下喔~我現在有2台電腦~我想要兩台都可以一起上網~那我要怎樣用ㄋ??
已經有ADSL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42 |
| 作者:Killerangle |
日期:2003-08-26 22:25 |
所屬:IP分享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