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有人能分享一下這張卡用起來的感覺嗎?

AS TITL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60
作者:Illusion 日期:2003-08-27 11:49 所屬:顯示卡


不錯用阿

這台很少人用, 我用過感覺還不錯 不挑片,蠻穩的阿, Audio也達到40倍 不比LITEON 的差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56
作者:wtshen99 日期:2003-08-27 09:52 所屬:CD ROM


有Linux的網卡驅動程式嗎?

這張版子內建的網卡晶片為「3Com 3C910-A01」,而我所要使用之作業系統為RedHat9,包裝內附光碟並無Linux驅動程式,而至3COM官方也找不到此型號之驅動程式,想請問知道的大大,是不是型號與官方資料不同(宣傳手法),否則為何官方無提供驅動程式下載? 謝謝各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53
作者:smilejimmy 日期:2003-08-27 09:26 所屬:主機板


請各位大哥幫幫忙吧!小弟是第一次組!!拜託!!

cpu xp 2200+ 原廠風扇 主機板 MSI KT4AV-L 顯示卡 MSI MX-440-T8X 記憶体 創見 512MB DD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52
作者:sajor543 日期:2003-08-27 01:49 所屬:CPU


為什麼我燒的速度那麼慢????????

請問一下,我是用華碩5224a的,為什麼大家燒的速度那麼快,我燒一片cd要一個小時呢?????(我是從磁碟燒到cd)請問有那位大大可以幫幫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51
作者:kiki230 日期:2003-08-27 01:44 所屬:燒錄器


K7N2-DELTA-L 不適用.18製程的CPU嗎?

我之前主機板壞了想說換K7N2-DELTA-L 這一款主機板 沒想到竟然不能開機,我又換ㄌ一塊新的當場測給我看是OK的 我回去用ㄌ一天,解果重新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46
作者:hys0392 日期:2003-08-27 01:05 所屬:主機板


誰來就就我ㄉ A7N8X

目前使用沒什ㄇ大問題,就是按重新啟動電腦就當機, 所以每次要重新開機,就要先按關機, 在按電源開機才可以,不知有人有這種情況麼? 不管安裝ME或XP都一樣, 有誰可以回答我,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45
作者:virage2546 日期:2003-08-26 23:59 所屬:主機板


照過來

最近的華碩A7N8X Deluxe好用嗎?我想超頻該用哪片主機板呢?搭配AMD-XP2600效能如何?穩定性好嗎?訴回,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44
作者:Sheking 日期:2003-08-26 23:12 所屬:主機板


7n400-L 配 xp2200+ 溫度都在60度不知正不正常

7n400-L 配 xp2200+ 溫度都在60度不知正不正常(用原廠風扇) 開機就40幾快50 過不久就都一直在60度 想請教各位大大這樣正常嗎 溫度這麼高 會不會減短壽命 是否要不要換個風扇 請各位大大指點一下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43
作者:bbbzzz75 日期:2003-08-26 23:02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喔~我現在有2台電腦~我想要兩台都可以一起上網~那我要怎樣用ㄋ?? 已經有ADSL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42
作者:Killerangle 日期:2003-08-26 22:25 所屬:IP分享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