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裝電腦的問題

最近裝了一台電腦 主機板是a7n8x 記憶體是創見DDR 400 256MB 開機後卻發現他記憶體頻率是200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74
作者:bombman 日期:2003-08-28 10:12 所屬:主機板


這顆不錯喔

昨天跟朋友到台中NOVA 花3700$ 敗了一顆 這個價錢是含稅的喔 原本想買 W.D. 的不過太貴, 店員都說這顆比較好 聽朋友說 回家給他操下去 比原本的硬碟還要安靜 今天我也要去買來 操操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73
作者:阿原~ 日期:2003-08-28 09:54 所屬:硬碟


聽說~~

聽說這塊卡的S-ATA的晶片不好ㄝ~~1萬轉的硬碟使用時只有5千轉的速度ㄝ~~有人發生類似的情形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72
作者:mikeysina 日期:2003-08-28 09:35 所屬:主機板


8RDA3G主機板

我買256RAM DDR 400 為什麼插上去外頻會變成333 請問要怎麼調整BIO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71
作者:pkenq 日期:2003-08-28 09:02 所屬:主機板


唉~~~~~

我聽說明?有一次部門開會時.... 明?的總裁(忘了是誰)直接罵光碟機部門XXX(三字經).... 因為網路上的評價實在是太差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70
作者:mianri 日期:2003-08-28 03:27 所屬:燒錄器


如何知道起動雙通道

想請問有人知道這塊板子是否有起動雙通道時,要到那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69
作者:dahawu 日期:2003-08-28 01:34 所屬:主機板


請教各位大大

我想樣用這一顆CPU,但是不知道要如何配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 請各位大大幫個忙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68
作者:marsar 日期:2003-08-28 00:28 所屬:CPU


不錯用歐!

我的是精簡版的只有64M但3DMark2001有11747算不錯了歐!......^-^最重要是不用3000元用料還蠻實.在但沒DVI.....=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67
作者:yz28001 日期:2003-08-27 21:48 所屬:顯示卡


還好吧

其他品牌的外接式燒錄機也不見得就有風扇 所以應該沒有什麼差別吧 只要不是一直持續燒錄, 應該沒有問題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62
作者:vin_shyong 日期:2003-08-27 13:30 所屬:燒錄器


什摩不要給幾號修理

這是什麼意思啊 我已經送修1哥星期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61
作者:nono17 日期:2003-08-27 12:43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