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裝電腦的問題 |
|
最近裝了一台電腦
主機板是a7n8x
記憶體是創見DDR 400 256MB
開機後卻發現他記憶體頻率是200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74 |
| 作者:bombman |
日期:2003-08-28 10:12 |
所屬:主機板 |
| 這顆不錯喔 |
|
昨天跟朋友到台中NOVA 花3700$ 敗了一顆 這個價錢是含稅的喔
原本想買 W.D. 的不過太貴, 店員都說這顆比較好
聽朋友說 回家給他操下去 比原本的硬碟還要安靜
今天我也要去買來 操操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73 |
| 作者:阿原~ |
日期:2003-08-28 09:54 |
所屬:硬碟 |
| 聽說~~ |
|
聽說這塊卡的S-ATA的晶片不好ㄝ~~1萬轉的硬碟使用時只有5千轉的速度ㄝ~~有人發生類似的情形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72 |
| 作者:mikeysina |
日期:2003-08-28 09:35 |
所屬:主機板 |
| 8RDA3G主機板 |
|
我買256RAM DDR 400
為什麼插上去外頻會變成333
請問要怎麼調整BIOS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71 |
| 作者:pkenq |
日期:2003-08-28 09:02 |
所屬:主機板 |
| 唉~~~~~ |
|
我聽說明?有一次部門開會時....
明?的總裁(忘了是誰)直接罵光碟機部門XXX(三字經)....
因為網路上的評價實在是太差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70 |
| 作者:mianri |
日期:2003-08-28 03:27 |
所屬:燒錄器 |
| 如何知道起動雙通道 |
|
想請問有人知道這塊板子是否有起動雙通道時,要到那看?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69 |
| 作者:dahawu |
日期:2003-08-28 01:34 |
所屬:主機板 |
| 請教各位大大 |
|
我想樣用這一顆CPU,但是不知道要如何配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
請各位大大幫個忙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68 |
| 作者:marsar |
日期:2003-08-28 00:28 |
所屬:CPU |
| 不錯用歐! |
|
我的是精簡版的只有64M但3DMark2001有11747算不錯了歐!......^-^最重要是不用3000元用料還蠻實.在但沒DVI.....=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67 |
| 作者:yz28001 |
日期:2003-08-27 21:48 |
所屬:顯示卡 |
| 還好吧 |
|
其他品牌的外接式燒錄機也不見得就有風扇
所以應該沒有什麼差別吧
只要不是一直持續燒錄, 應該沒有問題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62 |
| 作者:vin_shyong |
日期:2003-08-27 13:30 |
所屬:燒錄器 |
| 什摩不要給幾號修理 |
|
這是什麼意思啊
我已經送修1哥星期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661 |
| 作者:nono17 |
日期:2003-08-27 12:43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