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ㄍ會爆漿是真ㄉ嗎 ?
請問這張可以開啟雙通道嗎 ? 那又怎麼開啟?是直接插在特定ㄉ兩ㄍ位子? 還是要到BIOS裡開啟 ?
磁碟機要怎分割阿,我聽說要用DOS但我還是搞不懂請交教我把
to: pswu 在音效方面,小的原本也有相同的問題,但後來更新了新的驅動後,一切問題就解決了啊~~~!!!
請問nf7用哪家記憶體好阿....是用ddr嗎?
我買395誰可以告訴我怎麼差那麼多
如題! 可以麻煩各位回答一下嗎? 因為最近想組電腦! 先謝謝摟!
我才買1年多就掛了真是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買BENQ比較好
是難得的液晶螢幕 我朋友和我總共有4個買這台 讚到爆 只有一台有一ㄍ小小疑似亮點 但有時會好 所以不太算亮點 其他都很棒 唯一缺點 喇叭很濫 乾脆不要做 省下製作成本
現在的先鋒都是大陸做的光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