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大家都知道WD的HDD很容易發熱,最近小弟發現一個不錯用的方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一般大部分的HDD都會裝在3.5吋的軟碟下方,在機殼面板
主機板剛買.CPU是全新AMD BARTON2500.POWER是正嵐300W.記憶體是創見512MBDDR333.顯示卡為寶聯顯示卡4X. 我一開
個人感覺... 三月的時候買一顆就好好的... 上下都有蓋子...應該是4代... 但是感覺沒什麼問題... 目前看到最耐操的應該是quant
同問題
用了快要一年,早上突然掛掉, 馬上拿到順發去,結果二話不說換了一顆新的給我... 真是帥呆了.
這顆cpu有無鎖倍頻 不操的基本溫度是多少 各位大大幫小弟個忙 謝謝
我前天幫朋友組了一台電腦... 用了華碩A7V8X-X跟這塊顯示卡.... 結果一進去的時候顯示是ok的...... 跑了一陣子之後螢幕就有一條
很想買這台機器 哪裡還有新的? 或有誰要出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