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有無usb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25
作者:thefirstuser 日期:2003-08-31 10:04 所屬:主機板


硬碟的散熱的建議(聽聽就好)

大家都知道WD的HDD很容易發熱,最近小弟發現一個不錯用的方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一般大部分的HDD都會裝在3.5吋的軟碟下方,在機殼面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24
作者:h774kimo 日期:2003-08-31 00:24 所屬:硬碟


磐英 - 8RDA+3G這塊板子一開機會馬上自動關機啊

主機板剛買.CPU是全新AMD BARTON2500.POWER是正嵐300W.記憶體是創見512MBDDR333.顯示卡為寶聯顯示卡4X. 我一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23
作者:GUODON 日期:2003-08-30 23:19 所屬:主機板


這塊板子一開機會馬上自動關機啊

主機板剛買.CPU是全新AMD BARTON2500.POWER是正嵐300W.記憶體是創見512MBDDR333.顯示卡為寶聯顯示卡4X. 我一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22
作者:GUODON 日期:2003-08-30 23:17 所屬:主機板


買硬碟靠運氣?

個人感覺... 三月的時候買一顆就好好的... 上下都有蓋子...應該是4代... 但是感覺沒什麼問題... 目前看到最耐操的應該是quant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21
作者:85515711 日期:2003-08-30 23:10 所屬:硬碟


請問反應時間是30m和16ms哪一個較好?

同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20
作者:風中的人 日期:2003-08-30 21:54 所屬:液晶螢幕


售後服務真棒..

用了快要一年,早上突然掛掉, 馬上拿到順發去,結果二話不說換了一顆新的給我... 真是帥呆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19
作者:barog 日期:2003-08-30 21:22 所屬:硬碟


請問一下

這顆cpu有無鎖倍頻 不操的基本溫度是多少 各位大大幫小弟個忙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18
作者:ff10 日期:2003-08-30 20:18 所屬:CPU


why不能正常顯示...

我前天幫朋友組了一台電腦... 用了華碩A7V8X-X跟這塊顯示卡.... 結果一進去的時候顯示是ok的...... 跑了一陣子之後螢幕就有一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17
作者:fond39 日期:2003-08-30 17:07 所屬:顯示卡


哪裡還有在賣這台機器?

很想買這台機器 哪裡還有新的? 或有誰要出讓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16
作者:karopi 日期:2003-08-30 16:26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