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提~~
我買了一顆AMD barton 2500+ 為什麼我的盒子上一樣是寫 AMD XP2500+阿 是不是店家騙我 還是本來就這樣ㄋ 請各位大大教導一下謝謝
如題,真不知代理商在完什麼把戲,原廠網頁根本就看不到40X以上的CD-ROM;很後悔啊!!!讀不到的機會越來越高,10片讀出1片就"剛溫"啊!!!
因為前面的文章 有的說好 有的說不好 如果我只有一個硬碟、一個光碟機、一個燒錄機 這樣用原本附的power 會不會有瓦數不足的問題 煩請回答一下 謝謝
小弟我.雖然不是電腦專業人員.但也是小有研究.前幾提所言.65度.先請教.是在室溫還是在冷氣房.像是我有用 2200+ 跟 2400+ 這兩
如題....尋尋覓覓中
我買了這台有3個月了 燒了將近有200多片的光碟 速度快又不吵~真的是它最大優點 而且燒出來的片子~從沒壞片過 (除了燒到一半電腦當機外...
因為沒用1年就壞軌拉!!我只能說!!我帶賽吧!!
花ㄌ2200買了一塊64mbㄉ.3D畫面表現真ㄉ沒話說.用3Dmark 2001SE測6900多分(AMD XP2000+ DDR266 256MB).不像nvidia系列ㄉ.用3Dmark 2001SE測.還會跳過一些測試.跟差不同價位ㄉFX5200比(才4000多分).分數比較高.
天啊!現在偶才看到是九千二!!! 偶今天去那個”九號位置的應元”買, 沒注意到, 回家一看才知買到的是這個的,還買貴了, 原廠未稅也才九千四,它賣九千八, 我咧,那個價格可以買更好的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