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AMD 2500的時脈要調多少才是正常阿

如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45
作者:cloe 日期:2003-09-01 14:24 所屬:CPU


請問一下喔

我買了一顆AMD barton 2500+ 為什麼我的盒子上一樣是寫 AMD XP2500+阿 是不是店家騙我 還是本來就這樣ㄋ 請各位大大教導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44
作者:cloe 日期:2003-09-01 14:14 所屬:CPU


我家的TEAC 52x 爛...得常常連正版光碟都讀不到!!!

如題,真不知代理商在完什麼把戲,原廠網頁根本就看不到40X以上的CD-ROM;很後悔啊!!!讀不到的機會越來越高,10片讀出1片就"剛溫"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43
作者:hkteng 日期:2003-09-01 12:53 所屬:CD ROM


請問這case附的power好不好

因為前面的文章 有的說好 有的說不好 如果我只有一個硬碟、一個光碟機、一個燒錄機 這樣用原本附的power 會不會有瓦數不足的問題 煩請回答一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42
作者:giunping 日期:2003-09-01 11:55 所屬:機箱 Power


如上提回答

小弟我.雖然不是電腦專業人員.但也是小有研究.前幾提所言.65度.先請教.是在室溫還是在冷氣房.像是我有用 2200+ 跟 2400+ 這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41
作者:影狼 日期:2003-09-01 03:30 所屬:CPU


這張卡可以支援Linux嗎

如題....尋尋覓覓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40
作者:meflycar 日期:2003-09-01 00:09 所屬:音效卡


真的不錯

我買了這台有3個月了 燒了將近有200多片的光碟 速度快又不吵~真的是它最大優點 而且燒出來的片子~從沒壞片過 (除了燒到一半電腦當機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39
作者:btoky 日期:2003-08-31 23:54 所屬:燒錄器


我以前推薦,但是現在不推薦囉!!

因為沒用1年就壞軌拉!!我只能說!!我帶賽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38
作者:銀河系 日期:2003-08-31 22:28 所屬:硬碟


不錯用!!

花ㄌ2200買了一塊64mbㄉ.3D畫面表現真ㄉ沒話說.用3Dmark 2001SE測6900多分(AMD XP2000+ DDR266 256MB).不像nvidia系列ㄉ.用3Dmark 2001SE測.還會跳過一些測試.跟差不同價位ㄉFX5200比(才4000多分).分數比較高.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37
作者:zhao1122 日期:2003-08-31 22:16 所屬:顯示卡


嗚~~QQ

天啊!現在偶才看到是九千二!!! 偶今天去那個”九號位置的應元”買, 沒注意到, 回家一看才知買到的是這個的,還買貴了, 原廠未稅也才九千四,它賣九千八, 我咧,那個價格可以買更好的Q_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36
作者:GOG 日期:2003-08-31 22:13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