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關於超頻

新手請問一下各位這張版子搭 AMD XP 1800+ 如何超頻呢? 先謝謝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58
作者:蛋蛋免 日期:2003-09-02 17:19 所屬:主機板


硬碟外接盒

想請問桌上型電腦的硬碟是否可安桌有USB介面的外接盒 並充當隨身硬碟用.是否會損害機身或硬碟本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57
作者:cellbox35 日期:2003-09-02 00:35 所屬:硬碟


各位大大...我有點問題^_^

我的電腦配備:asus-p4p800 ,intel-2.4cg ,maxtor8m80GB ,創見400DDR256MB*2 以下有幾塊我考慮的顯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56
作者:aajog 日期:2003-09-02 00:24 所屬:顯示卡


真的是這樣嗎 ~~

今天在東森二台購物頻道上聽到推銷主持人推薦它們的電腦產品(P4-2.4CG 800MHZ),居然講支援HT的2.4CG Intel CPU 同等兩個2.4GHZ的CPU同時運作(這小弟同意)所以效能等於Intel P4 4.8GHZ CPU的效能,這真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52
作者:ericcandy 日期:2003-09-02 00:13 所屬:CPU


這塊卡~

這塊卡和麗台winfast-a180-ddr-tdh(g4-mx440-64mb-agp8x-dvi) 哪一塊會比較好啊??? 我的配備是int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51
作者:aajog 日期:2003-09-01 23:45 所屬:顯示卡


這塊顯卡???

這塊顯卡配intel2.4cg + asus-p4p800 + 創見400ddr256mb*2 +maxtor8m80gb 配這塊顯卡跑起來如何??? 顯卡讓我很頭痛,想買ti4200還又超出預算~ 除了ti4200還有沒有不錯的卡??? 我的預算頂多三千吧?! 拜託各位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50
作者:aajog 日期:2003-09-01 23:20 所屬:顯示卡


實在太好用了!!!

今天去買了這台燒錄機,回家馬上燒了十多張音樂光碟和資料光碟,非常順利.操作時聲音小.外表又好看,重點是這個價位可以買到這麼棒的燒錄機.華碩真的做得太好了.(但有一點滿有趣的.就是它的變壓器居然是用LiteOn的呢,奇怪)^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49
作者:Lucas 日期:2003-09-01 22:26 所屬:燒錄器


組電腦

我即將組一台電腦,不知是要買光碟機好,還是買燒錄機好,那建興的燒錄機好用嗎,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48
作者:pqr 日期:2003-09-01 16:58 所屬:燒錄器


急!!

問一個拙劣的問題 180*12.5 前面是FSB*(?)<=== 那是什麼阿 要去BIOS的哪裡調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47
作者:cloe 日期:2003-09-01 15:36 所屬:CPU


吵死人了

有夠吵的~~我在五樓都可以聽到我2樓房間的power聲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46
作者:poporocks 日期:2003-09-01 14:50 所屬:機箱 Power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