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超頻 |
|
新手請問一下各位這張版子搭 AMD XP 1800+ 如何超頻呢?
先謝謝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58 |
| 作者:蛋蛋免 |
日期:2003-09-02 17:19 |
所屬:主機板 |
| 硬碟外接盒 |
|
想請問桌上型電腦的硬碟是否可安桌有USB介面的外接盒
並充當隨身硬碟用.是否會損害機身或硬碟本身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57 |
| 作者:cellbox35 |
日期:2003-09-02 00:35 |
所屬:硬碟 |
| 各位大大...我有點問題^_^ |
|
我的電腦配備:asus-p4p800 ,intel-2.4cg ,maxtor8m80GB ,創見400DDR256MB*2
以下有幾塊我考慮的顯示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56 |
| 作者:aajog |
日期:2003-09-02 00:24 |
所屬:顯示卡 |
| 真的是這樣嗎 ~~ |
|
今天在東森二台購物頻道上聽到推銷主持人推薦它們的電腦產品(P4-2.4CG 800MHZ),居然講支援HT的2.4CG Intel CPU 同等兩個2.4GHZ的CPU同時運作(這小弟同意)所以效能等於Intel P4 4.8GHZ CPU的效能,這真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52 |
| 作者:ericcandy |
日期:2003-09-02 00:13 |
所屬:CPU |
| 這塊卡~ |
|
這塊卡和麗台winfast-a180-ddr-tdh(g4-mx440-64mb-agp8x-dvi)
哪一塊會比較好啊???
我的配備是inte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51 |
| 作者:aajog |
日期:2003-09-01 23:45 |
所屬:顯示卡 |
| 這塊顯卡??? |
|
這塊顯卡配intel2.4cg + asus-p4p800 + 創見400ddr256mb*2 +maxtor8m80gb
配這塊顯卡跑起來如何???
顯卡讓我很頭痛,想買ti4200還又超出預算~
除了ti4200還有沒有不錯的卡???
我的預算頂多三千吧?!
拜託各位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50 |
| 作者:aajog |
日期:2003-09-01 23:20 |
所屬:顯示卡 |
| 實在太好用了!!! |
|
今天去買了這台燒錄機,回家馬上燒了十多張音樂光碟和資料光碟,非常順利.操作時聲音小.外表又好看,重點是這個價位可以買到這麼棒的燒錄機.華碩真的做得太好了.(但有一點滿有趣的.就是它的變壓器居然是用LiteOn的呢,奇怪)^_^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49 |
| 作者:Lucas |
日期:2003-09-01 22:26 |
所屬:燒錄器 |
| 組電腦 |
|
我即將組一台電腦,不知是要買光碟機好,還是買燒錄機好,那建興的燒錄機好用嗎,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48 |
| 作者:pqr |
日期:2003-09-01 16:58 |
所屬:燒錄器 |
| 急!! |
|
問一個拙劣的問題
180*12.5 前面是FSB*(?)<=== 那是什麼阿 要去BIOS的哪裡調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47 |
| 作者:cloe |
日期:2003-09-01 15:36 |
所屬:CPU |
| 吵死人了 |
|
有夠吵的~~我在五樓都可以聽到我2樓房間的power聲音~~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746 |
| 作者:poporocks |
日期:2003-09-01 14:50 |
所屬:機箱 Power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