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QQ

你好,我之前有組裝電腦主機板是用: MSI 865PE Neo2-S (MS-6728) 雙通道 兩支金士頓DDR400 512MB  可是使用一支時沒有問題可正常開機 但兩支時電腦無法開啟還一直發出聲音畫面停頓 麻煩指導一下,謝 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3
作者:eoe_12 日期:2003-09-04 20:15 所屬:主機板


SAM SUNG 品質爛也

昨傍晚高高興興買了一部SAM SUNG 152T 瑩幕回家接上電腦後,發現右下角有一點亮點,越看越不順眼,當晚即往八德路商家換貨,老闆卻說已拆封不能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2
作者:LIUUENG 日期:2003-09-04 19:00 所屬:液晶螢幕


這台棒......

我剛買2星期..........自己檢查.... 一顆亮點都沒有.....對它的信心越來越好嚕 之前買了一台17吋全螢幕 也是棒到沒話說.... ViewSonic....就是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1
作者:NeoChen 日期:2003-09-04 18:54 所屬:液晶螢幕


買黑珍珠要小心

我前兩個星期去買 看到原本約要近4000的黑珍珠只賣3200 很心動的就買了 結果買了以後 回家看說明書 說應該要附有一個32MB碩碩碟 但是不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0
作者:NeoChen 日期:2003-09-04 18:39 所屬:主機板


送修閃靈鯊

請問有大大知道如何送修這顆MOUSE嗎?因為太久沒用了` 它跟傳輸的那個粉像連不起來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09
作者:goway 日期:2003-09-04 17:23 所屬:鍵盤/滑鼠


TEAC CD-552E

只又日本網站沒有.去美國.德國的TEAC 網站就有啦 http://www.teac.de/dspd/en/products/index.htm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08
作者:lowens 日期:2003-09-04 15:36 所屬:CD ROM


誰可以幫幫我阿

我用的是版子是7va cpuid 0608 xp1700+ ram 金士頓 ddr 333 請問一下我的cpuid怎麼是0608 製程的話要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07
作者:愛斯基摩人 日期:2003-09-04 15:35 所屬:CPU


TEAC CD-552E-094 換A94

把機器拿回去換新.富驊現在用新機型A94換回094.用過後覺得跟094差很多.不過聽說A94數量很少.換的時間比較慢.不過可以換新的.換回後品質又比較好.多等幾天也沒關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05
作者:lowens 日期:2003-09-04 15:28 所屬:CD ROM


請問一下....

這塊ASUS P4P800 和青雲 PX865PE Pro 兩塊相比哪一個比較沒有問題? 品質也比較穩定呢? 還有效能哪塊比較好? 麻煩各位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04
作者:Cateran 日期:2003-09-04 15:19 所屬:主機板


my test

我用40倍燒了五片,全部成功! 感覺還蠻穩的,只是噪音大了點... 整體看起來還是推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03
作者:fastguns 日期:2003-09-04 15:02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