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 |
|
你好,我之前有組裝電腦主機板是用:
MSI 865PE Neo2-S (MS-6728) 雙通道
兩支金士頓DDR400 512MB
可是使用一支時沒有問題可正常開機
但兩支時電腦無法開啟還一直發出聲音畫面停頓
麻煩指導一下,謝 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3 |
| 作者:eoe_12 |
日期:2003-09-04 20:15 |
所屬:主機板 |
| SAM SUNG 品質爛也 |
|
昨傍晚高高興興買了一部SAM SUNG 152T 瑩幕回家接上電腦後,發現右下角有一點亮點,越看越不順眼,當晚即往八德路商家換貨,老闆卻說已拆封不能換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2 |
| 作者:LIUUENG |
日期:2003-09-04 19:00 |
所屬:液晶螢幕 |
| 這台棒...... |
|
我剛買2星期..........自己檢查....
一顆亮點都沒有.....對它的信心越來越好嚕
之前買了一台17吋全螢幕 也是棒到沒話說....
ViewSonic....就是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1 |
| 作者:NeoChen |
日期:2003-09-04 18:54 |
所屬:液晶螢幕 |
| 買黑珍珠要小心 |
|
我前兩個星期去買 看到原本約要近4000的黑珍珠只賣3200
很心動的就買了 結果買了以後 回家看說明書
說應該要附有一個32MB碩碩碟 但是不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0 |
| 作者:NeoChen |
日期:2003-09-04 18:39 |
所屬:主機板 |
| 送修閃靈鯊 |
|
請問有大大知道如何送修這顆MOUSE嗎?因為太久沒用了`
它跟傳輸的那個粉像連不起來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09 |
| 作者:goway |
日期:2003-09-04 17:23 |
所屬:鍵盤/滑鼠 |
| TEAC CD-552E |
|
只又日本網站沒有.去美國.德國的TEAC 網站就有啦
http://www.teac.de/dspd/en/products/index.html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08 |
| 作者:lowens |
日期:2003-09-04 15:36 |
所屬:CD ROM |
| 誰可以幫幫我阿 |
|
我用的是版子是7va
cpuid 0608 xp1700+
ram 金士頓 ddr 333
請問一下我的cpuid怎麼是0608
製程的話要去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07 |
| 作者:愛斯基摩人 |
日期:2003-09-04 15:35 |
所屬:CPU |
| TEAC CD-552E-094 換A94 |
|
把機器拿回去換新.富驊現在用新機型A94換回094.用過後覺得跟094差很多.不過聽說A94數量很少.換的時間比較慢.不過可以換新的.換回後品質又比較好.多等幾天也沒關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05 |
| 作者:lowens |
日期:2003-09-04 15:28 |
所屬:CD ROM |
| 請問一下.... |
|
這塊ASUS P4P800
和青雲 PX865PE Pro
兩塊相比哪一個比較沒有問題?
品質也比較穩定呢?
還有效能哪塊比較好?
麻煩各位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04 |
| 作者:Cateran |
日期:2003-09-04 15:19 |
所屬:主機板 |
| my test |
|
我用40倍燒了五片,全部成功!
感覺還蠻穩的,只是噪音大了點...
整體看起來還是推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03 |
| 作者:fastguns |
日期:2003-09-04 15:02 |
所屬:燒錄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