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和MSN衝到嗎? |
|
請問一下有用過這台的人
D KINK DI-704會和MSN衝到嗎?
麻煩知道的人說一下,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4 |
| 作者:s802403 |
日期:2003-09-05 16:57 |
所屬:IP分享器 |
| 請高手給予指教..謝謝 |
|
小弟近期要組電腦..因為還是新手..再加上預算不多..所以想組下面的配備,請高手們給予指教..
AMD XP2200+
7VM400M(內建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3 |
| 作者:sagittarious1221 |
日期:2003-09-05 16:26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喔... |
|
如果用AMD2500+配華碩 V9950 GFORCE FX 5900顯示卡要怎ㄇ配可最好ㄋ
要用來電腦繪圖的謝謝喔,不知該如何用的人...m{_ _}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1 |
| 作者:YA BABY |
日期:2003-09-05 10:20 |
所屬:CPU |
| 雙通道的主機板記憶體要求較嚴格 ! |
|
雙通道的主機板記憶體要求較嚴格:除了廠牌、顆粒、都要一樣以萬外;尚須記憶體生產週期都完全一樣的,才能保證沒有問題!
http://www1.oc.com.tw/forums/msg.asp?id=A02&msgid=131273&n=1&posit=
6&remsgid=13127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0 |
| 作者:john1chen |
日期:2003-09-05 10:19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奇美的液晶螢幕 |
|
我的螢幕掛掉了...想換液晶螢幕
想問..奇美的液晶螢幕最便宜多少包括15.17吋的...多謝多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9 |
| 作者:up_she |
日期:2003-09-05 10:07 |
所屬:液晶螢幕 |
| SAM SUNG 好嗎?????? |
|
昨傍晚高高興興買了一部SAM SUNG 152T 瑩幕回家接上電腦後,發現右下角有一點亮點,越看越不順眼,當晚即往八德路商家換貨,老闆卻說已拆封不能換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8 |
| 作者:LIUUENG |
日期:2003-09-05 04:37 |
所屬:液晶螢幕 |
| 記憶體開始跌摟 |
|
趕快跌吧
受不了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7 |
| 作者:pandaw |
日期:2003-09-05 04:22 |
所屬:RAM |
| WD會好用嗎 |
|
我的WD80G買了一個月換了三台...最高壽命2個星期...現在這台WD過了12天了..只剩2天...不知道會不會再....爆...第一台BIOS有時候找ㄉ到又找不到ㄉ
第2台...完全找不到加壞軌..第三台...等待中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6 |
| 作者:愛斯基摩人 |
日期:2003-09-05 01:23 |
所屬:硬碟 |
| 何謂 nForce2 |
|
規格說明:
SokcetA,nForce2,Dual DDR,AGP8X,IE1394,USB2.0
nForce2 這是什摸東西啊 我以為是內建的顯示卡 ^^
爬文章時才發現不是 請問大大們 這是什摸啊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5 |
| 作者:pauseplay |
日期:2003-09-05 00:51 |
所屬:主機板 |
| 我也買了一台 |
|
我覺得有點奇怪,我買來後,只有一個簡單的說明書和驅動程式,沒有print cable及其他的軟體,不過,價格的確是蠻便宜的,而且,我上網登入,就有拿到贈品,跟它的價格,應該是沒什麼關係。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4 |
| 作者:towns |
日期:2003-09-04 22:18 |
所屬:印表機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