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會和MSN衝到嗎?

請問一下有用過這台的人 D KINK DI-704會和MSN衝到嗎? 麻煩知道的人說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4
作者:s802403 日期:2003-09-05 16:57 所屬:IP分享器


請高手給予指教..謝謝

小弟近期要組電腦..因為還是新手..再加上預算不多..所以想組下面的配備,請高手們給予指教.. AMD XP2200+ 7VM400M(內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3
作者:sagittarious1221 日期:2003-09-05 16:26 所屬:CPU


請問一下喔...

如果用AMD2500+配華碩 V9950 GFORCE FX 5900顯示卡要怎ㄇ配可最好ㄋ 要用來電腦繪圖的謝謝喔,不知該如何用的人...m{_ _}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1
作者:YA BABY 日期:2003-09-05 10:20 所屬:CPU


雙通道的主機板記憶體要求較嚴格 !

雙通道的主機板記憶體要求較嚴格:除了廠牌、顆粒、都要一樣以萬外;尚須記憶體生產週期都完全一樣的,才能保證沒有問題! http://www1.oc.com.tw/forums/msg.asp?id=A02&msgid=131273&n=1&posit= 6&remsgid=13127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0
作者:john1chen 日期:2003-09-05 10:19 所屬:主機板


請問...奇美的液晶螢幕

我的螢幕掛掉了...想換液晶螢幕 想問..奇美的液晶螢幕最便宜多少包括15.17吋的...多謝多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9
作者:up_she 日期:2003-09-05 10:07 所屬:液晶螢幕


SAM SUNG 好嗎??????

昨傍晚高高興興買了一部SAM SUNG 152T 瑩幕回家接上電腦後,發現右下角有一點亮點,越看越不順眼,當晚即往八德路商家換貨,老闆卻說已拆封不能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8
作者:LIUUENG 日期:2003-09-05 04:37 所屬:液晶螢幕


記憶體開始跌摟

趕快跌吧 受不了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7
作者:pandaw 日期:2003-09-05 04:22 所屬:RAM


WD會好用嗎

我的WD80G買了一個月換了三台...最高壽命2個星期...現在這台WD過了12天了..只剩2天...不知道會不會再....爆...第一台BIOS有時候找ㄉ到又找不到ㄉ 第2台...完全找不到加壞軌..第三台...等待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6
作者:愛斯基摩人 日期:2003-09-05 01:23 所屬:硬碟


何謂 nForce2

規格說明: SokcetA,nForce2,Dual DDR,AGP8X,IE1394,USB2.0 nForce2 這是什摸東西啊 我以為是內建的顯示卡 ^^ 爬文章時才發現不是 請問大大們 這是什摸啊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5
作者:pauseplay 日期:2003-09-05 00:51 所屬:主機板


我也買了一台

我覺得有點奇怪,我買來後,只有一個簡單的說明書和驅動程式,沒有print cable及其他的軟體,不過,價格的確是蠻便宜的,而且,我上網登入,就有拿到贈品,跟它的價格,應該是沒什麼關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14
作者:towns 日期:2003-09-04 22:18 所屬:印表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