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好用嘛?

請問一下,這張卡好用嘛? 他的畫質解析度如何?還有錄影的畫質? 那他的遙控器好操作嘛?會不會接收範圍很窄? 最後一個問題:對他的評價如何.... 感謝大大回答,讓小弟對他認識,才可以買到適合自己的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34
作者:the8810 日期:2003-09-06 13:01 所屬:其他週邊


買這片時最好確認一下

518是有風扇的(D-SUB和DVI和TV-OUT) 518-L(DVI和TV-OUT)跟518-P(D-SUB和DVI和TV-OUT)是散熱片的 碼滴!『民企』竟然拿518-L貍貓換太子(外包裝是518) PS:是朋友的點鬧,已經過一個禮拜多不知道能不能跟它『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33
作者:223 日期:2003-09-06 03:58 所屬:顯示卡


該配哪一個風扇和主機板

希望不要太大聲 不用超頻 可以大家建議一下該用什麼風扇和主機板嗎? 主機板希望含有顯示晶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32
作者:dennis_chaing 日期:2003-09-06 01:14 所屬:CPU


問一下

請問power 是用何種標準看他穩定度 是看各國安規多和瓦數越高越穩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30
作者:ㄚ奇仔 日期:2003-09-06 00:02 所屬:機箱 Power


問一下

請問power 是用何種標準看他穩定度 是看各國安規多和瓦數越高越穩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31
作者:ㄚ奇仔 日期:2003-09-06 00:02 所屬:機箱 Power


加壓極限

請問一下為了超頻而要加壓的話,最多可以加到幾V?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9
作者:wjc0528 日期:2003-09-05 23:47 所屬:CPU


viewsonic 的VA520與VG500

我最近想買一台15吋的LCD, 比較這兩台後 價格和其他方面都差不多 但VG500不管在亮度(280:260) 反應時間(16:30)都比VA520 來的出色 還內建喇叭,雖然VA520有一年無亮點保固 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大家都推薦VA52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8
作者:ufearth 日期:2003-09-05 21:06 所屬:液晶螢幕


晶片時脈/記憶體時脈???

請問此產品的晶片時脈/記憶體時脈??? Nvidia FX5600不是325/550 MHz嗎?? 為什麼我的是預設324/501 MHz ,且記憶體時脈超到550會當機,煩請各位大大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7
作者:cnli0 日期:2003-09-05 20:46 所屬:顯示卡


723D與722D

買了723D,畫面還蠻漂亮的 最近又看到了722D.....不知722D與723D有何不同呢?是不是只有外觀不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6
作者:A1730 日期:2003-09-05 18:44 所屬:液晶螢幕


會不會和Compaq的NB衝到?

我想多加一條256的RAM到NB上 但原廠的RAM實在太貴 所以想要自己DIY,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用過這款的RAM? 說一下吧thank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5
作者:s802403 日期:2003-09-05 17:04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