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用嘛? |
|
請問一下,這張卡好用嘛?
他的畫質解析度如何?還有錄影的畫質?
那他的遙控器好操作嘛?會不會接收範圍很窄?
最後一個問題:對他的評價如何....
感謝大大回答,讓小弟對他認識,才可以買到適合自己的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34 |
| 作者:the8810 |
日期:2003-09-06 13:01 |
所屬:其他週邊 |
| 買這片時最好確認一下 |
|
518是有風扇的(D-SUB和DVI和TV-OUT)
518-L(DVI和TV-OUT)跟518-P(D-SUB和DVI和TV-OUT)是散熱片的
碼滴!『民企』竟然拿518-L貍貓換太子(外包裝是518)
PS:是朋友的點鬧,已經過一個禮拜多不知道能不能跟它『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33 |
| 作者:223 |
日期:2003-09-06 03:58 |
所屬:顯示卡 |
| 該配哪一個風扇和主機板 |
|
希望不要太大聲
不用超頻
可以大家建議一下該用什麼風扇和主機板嗎?
主機板希望含有顯示晶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32 |
| 作者:dennis_chaing |
日期:2003-09-06 01:14 |
所屬:CPU |
| 問一下 |
|
請問power 是用何種標準看他穩定度 是看各國安規多和瓦數越高越穩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30 |
| 作者:ㄚ奇仔 |
日期:2003-09-06 00:02 |
所屬:機箱 Power |
| 問一下 |
|
請問power 是用何種標準看他穩定度 是看各國安規多和瓦數越高越穩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31 |
| 作者:ㄚ奇仔 |
日期:2003-09-06 00:02 |
所屬:機箱 Power |
| 加壓極限 |
|
請問一下為了超頻而要加壓的話,最多可以加到幾V?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9 |
| 作者:wjc0528 |
日期:2003-09-05 23:47 |
所屬:CPU |
| viewsonic 的VA520與VG500 |
|
我最近想買一台15吋的LCD, 比較這兩台後 價格和其他方面都差不多
但VG500不管在亮度(280:260) 反應時間(16:30)都比VA520
來的出色 還內建喇叭,雖然VA520有一年無亮點保固
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大家都推薦VA52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8 |
| 作者:ufearth |
日期:2003-09-05 21:06 |
所屬:液晶螢幕 |
| 晶片時脈/記憶體時脈??? |
|
請問此產品的晶片時脈/記憶體時脈??? Nvidia FX5600不是325/550 MHz嗎??
為什麼我的是預設324/501 MHz ,且記憶體時脈超到550會當機,煩請各位大大解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7 |
| 作者:cnli0 |
日期:2003-09-05 20:46 |
所屬:顯示卡 |
| 723D與722D |
|
買了723D,畫面還蠻漂亮的
最近又看到了722D.....不知722D與723D有何不同呢?是不是只有外觀不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6 |
| 作者:A1730 |
日期:2003-09-05 18:44 |
所屬:液晶螢幕 |
| 會不會和Compaq的NB衝到? |
|
我想多加一條256的RAM到NB上
但原廠的RAM實在太貴
所以想要自己DIY,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用過這款的RAM?
說一下吧thanks!!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25 |
| 作者:s802403 |
日期:2003-09-05 17:04 |
所屬:RAM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