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升級到1.4版之後perfom mode 就只能調在slow而已 不然會當機、進不去xp主畫面 有人會這樣的嗎?
我用這台後 系統便慢了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是顯示卡的問題嗎?
雷鳥1200 + 金士頓ddr333 256mb*2 + 華碩fx5200 + wd 80g 請問為何這張主機板..是不是有和我的配備衝到..為何
那個..請問還有人在最近買到這張板子嗎?
我剛買了一台,現金價5700,地點在新生南路一段6-10號1F(在最裡面,外面賣6500),環捷資訊!! 吃好到相報!!
狂挑猛挑ㄉ一ㄍ濫rom... 我都用正版ㄌ..還給我挑... 只能拿來看dvd影片沒問題以外... 剩下cdㄉ...都是狂挑..
請問一下 網站上的哪一個檔案才是我要的驅動程式.........?? 是Sound Blaster Live!5.1 Digital (Dell)............?? 還是Sound Blaster Live!Series.........??
實在受不了,老是幾分鐘給我斷一次 過了二三分鐘才又恢復,用KKMAN更慘,上去一分鐘就斷一次, 重連又後又一樣,P2P軟體也都不能傳,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呀 應該不是ISP的問題,先前沒用分享器都好的 我們家只接了二台而已呀,奇怪了 請大家幫幫我,我斷線斷得快起笑了!!
微星(k7n2-Delta-L)和微星(k7n2-delta-ILSR)哪塊比較好阿? 上面的價錢是哪個型號的,如果配xp2500+價錢大約是多少
大家推薦一下配xp2200ㄉ板子那一快最好ㄋ? 預算3000以下最多3000出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