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的嗎?

小弟升級到1.4版之後perfom mode 就只能調在slow而已 不然會當機、進不去xp主畫面 有人會這樣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44
作者:gyejacky 日期:2003-09-07 01:32 所屬:主機板


系統變慢?

我用這台後 系統便慢了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是顯示卡的問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43
作者:Trueman 日期:2003-09-06 23:21 所屬:液晶螢幕


常常當機~~很苦腦

雷鳥1200 + 金士頓ddr333 256mb*2 + 華碩fx5200 + wd 80g 請問為何這張主機板..是不是有和我的配備衝到..為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42
作者:qaz58406176 日期:2003-09-06 22:11 所屬:主機板


那個..請問還有人在最近買到這張板子嗎?

那個..請問還有人在最近買到這張板子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41
作者:yonger 日期:2003-09-06 19:38 所屬:主機板


價錢沒錯,5700就有了!!

我剛買了一台,現金價5700,地點在新生南路一段6-10號1F(在最裡面,外面賣6500),環捷資訊!! 吃好到相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40
作者:mark4736 日期:2003-09-06 18:27 所屬:印表機


濫...

狂挑猛挑ㄉ一ㄍ濫rom... 我都用正版ㄌ..還給我挑... 只能拿來看dvd影片沒問題以外... 剩下cdㄉ...都是狂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39
作者:hd1021 日期:2003-09-06 16:47 所屬:DVD ROM


我要驅動程式........

請問一下 網站上的哪一個檔案才是我要的驅動程式.........?? 是Sound Blaster Live!5.1 Digital (Dell)............?? 還是Sound Blaster Live!Serie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37
作者:Jaxis-AxisGroup 日期:2003-09-06 16:43 所屬:音效卡


有人用這台網路常斷的嗎

實在受不了,老是幾分鐘給我斷一次 過了二三分鐘才又恢復,用KKMAN更慘,上去一分鐘就斷一次, 重連又後又一樣,P2P軟體也都不能傳,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呀 應該不是ISP的問題,先前沒用分享器都好的 我們家只接了二台而已呀,奇怪了 請大家幫幫我,我斷線斷得快起笑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38
作者:croopsis 日期:2003-09-06 16:43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

微星(k7n2-Delta-L)和微星(k7n2-delta-ILSR)哪塊比較好阿? 上面的價錢是哪個型號的,如果配xp2500+價錢大約是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36
作者:TestGameId 日期:2003-09-06 16:24 所屬:主機板


配xp2200ㄉ板子

大家推薦一下配xp2200ㄉ板子那一快最好ㄋ? 預算3000以下最多3000出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35
作者:chintinliu 日期:2003-09-06 15:2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