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何謂 LAN

主機板上有LAN的意思是內建網卡嗎 ?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66
作者:pauseplay 日期:2003-09-08 16:36 所屬:主機板


如何選購錄音筆?

如果要買錄音筆要注意什麼? 有人用過什麼牌子比價好嗎/ 價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65
作者:hakuo 日期:2003-09-08 16:01 所屬:硬碟


請問什麼品牌80G 硬碟比價好?

請問什麼品牌80G硬碟比價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64
作者:hakuo 日期:2003-09-08 15:58 所屬:硬碟


公司買的伺服器用這顆,廠商附的。

用了一年半沒關機,不知道BTMF是多久。現在變這麼便宜,反正價格都一樣(和Maxtor比)。可以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63
作者:roly 日期:2003-09-08 15:14 所屬:硬碟


這塊版子的外頻要在那調 ?

GA-7ZXE這一塊主機版外頻要在那調,是在主機版上調,還是在 Bios調ㄋ?.....請各為大大指導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62
作者:APC 日期:2003-09-08 14:04 所屬:主機板


請問二台電腦使用cable modem 上網

我家用的是cable modem ,那這台分享器可以用嗎? 之前看大家的設定方式好像都是adsl的,那我呢? 是否一樣?還是需要再買hub? 另外,需要買跳線嗎?還是都是用普通網路線即可? 謝謝大家幫忙,感激! 我的ISP只有一個浮動IP,然後我家有兩台電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61
作者:chinono 日期:2003-09-08 10:52 所屬:IP分享器


才買了兩個星期就掛了

才買了兩個星期,整個螢幕全部就只能顯示一片白色了 只好打奇美的0800-663-000的客服電話 雖然可以免費換新品,但已經對它的品質大打折扣了 在此供各位參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60
作者:chrono0111 日期:2003-09-08 10:07 所屬:液晶螢幕


太陽電腦是什麼?

太陽電腦為什麼會有支援4G的RAM?為什麼CPU會有3.6的為什麼雜誌都沒公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59
作者:rectangularly 日期:2003-09-08 00:34 所屬:RAM


完cs會好....?

不會吧我玩cs用這張卡時加電腦加10ㄍ人就開始ㄌㄍㄌ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58
作者:新埔恕爺 日期:2003-09-08 00:13 所屬:顯示卡


Best wise mouse有人用過嗎?

有人用過best wise的滑鼠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857
作者:洪恐龍 日期:2003-09-07 23:30 所屬:鍵盤/滑鼠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