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了.. 價格不漂亮.. 等降吧..
看到價格蠻心動的.. 但是不知是那一家代工的.. aopen的貨...個人覺得不好用.. 之前的光碟機..讀半天讀不到... 還會飛碟.. 觀望中...
感覺是最便宜的4xdvdrw了 這台是pioneer代工的...只是上了asus的牌 而且是mit哦..不是mic pioneer都是mic的...難怪問題那麼多... 看到價格一直落... 可能年底就會敗一台吧...
這台在中壢nova賣1380...超低價... 用起來..應該和我之前的4832一樣吧... 只是mic的話..可能就沒那麼耐了.. 不能用這台
我買的金士頓DDR333~代理商是聯強 盒子都是韓文~~~會不會有問題?
預設 275/460 我小超一下320/520 跑3dmark2001 68xx 分 直逼7000分哩^^ 我的配備 8RDA+ 512mb ddr333 k7_1600+(oc 1800+)
XP 2000+ 0.13 我用原廠風扇,可是溫度竟然高達70度… 可是我看前面的文章說0.13都不到50度… 怎麼會這樣?? 散熱膏我有重塗?
我有想要採購雷射印表機, 想請問6100 和 6100L 有何不同? 還有6100L 的耗材是多少? 大概平均每張的列印成本是多少?? 如果和HP-LJ1000比較,大家會推薦那一台呢? 謝謝指教!!
小弟我買ㄌ一台VG500b 感覺螢幕好亮 好不舒服 打電玩ㄉ時候 覺得殘影 反應速度好慢..... 有沒有解決的方法 謝謝各位
KM18G Pro 聽說內建VGA 請問各位大大 何謂V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