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怎麼接...
自己推一下...另外一提,我買這塊卡才4750元,是不是有什麼新舊版之分.... 我超頻到"324/550"會當機,但超頻到"360/610"卻不會當機 (預設是324/501)?? 不過跑3Dmark2001分數沒什麼差!!....有使用者可幫忙解答嗎??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cpu/03q2/030602/800fsb-03.html 請看這篇報導 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
用了1年就有這種情形 而且送修時的態度實在是...唉
我今天在光華商場買到1350一台^_^ 目前正在使用.... 過一陣子在跟大家說好不好用..
已出video suit版本 記憶體頻寬多了50 Mhz
這塊版子附贈的驅動光碟 版本是nVidia的43.45版本 用這版的驅動程式 會造成2D畫面嚴重遲緩(不過效能太強大 有點感覺而已) 還是建議去www.nvidia.com下載目前最新版本45.23
請問power 300w 裝DVD一台 燒錄機一台 2台80G硬碟 5個8*8風散 3個4*4風散 這樣子會不會爆掉..........
我是用winme 安裝驅動程式後在系統裡會出現驚嘆號 這樣是不是有問題啊 我身邊沒有scsi設備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ok 請大家嬌小第一下好嗎
seagate 80G 為什麼會有分聯強代理跟acer代理 我問到的價錢聯強比acer貴一點點... 這兩個有什麼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