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請問這張主機板有內建音效卡嗎???

請問個位大大這張主機板是否只有網路卡沒音效卡??????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17
作者:coamide 日期:2003-09-11 16:30 所屬:主機板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這樣組行嗎????

配備 品 牌 或 等 級 CPU P4 2.4 800外頻 RAN 創見 256M DDR400 硬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16
作者:coamide 日期:2003-09-11 16:12 所屬:CPU


真是爛ㄟ

現在不論哪個廠牌都是大陸代工的,爛死了,之前台灣做的比較好,我想廠商該好好檢討了,不要只是為了利益而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15
作者:e177355 日期:2003-09-11 15:12 所屬:DVD ROM


與華碩V9520相衝

無法跑Direct3D,有人有相同問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14
作者:bentong 日期:2003-09-11 14:40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些可以幫我看一下嗎我要組一台

CPU:AMD - Barton 2500+ CPUfan:散熱高手二代3000 主機板:MSI K7N2 Delta-L ....不知支援此C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13
作者:hotmarkme 日期:2003-09-11 14:32 所屬:CPU


應該買哪一條RAM好?

想請教各位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4S8X-X 要買金斯頓256DDR400的好 還是256DDR333的好呢? 哪一個跑起來很順暢的 那如果不買金斯頓的 應應該買哪一牌的好呢? 請各位推薦小弟 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12
作者:Steffi-Graf 日期:2003-09-11 12:40 所屬:RAM


請問這些配備會衝到或可以裝嗎QQ

主機版:技嘉GA-7VT600L CPU:AMD - XP2400+ 硬碟:IBM 60GB/7200R/8MB 顯示卡:NVIDIA GF4 MX440 記憶體:DDR400 Apacer 256MB*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11
作者:hotmarkme 日期:2003-09-11 09:52 所屬:CPU


還好.......至少有dvi.....

3DMARK2001 800*600 7014 1204*768 8275 CPU Barton 2500+ 盒裝 RAM 創見256MBDDR 333 主機板 技嘉7VT600-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10
作者:jkl1011 日期:2003-09-10 23:57 所屬:顯示卡


不錯用(內建BIOS溫度有問題)

內建BIOS溫度有問題 我開殼BIOS下60多度 (XP2500) 但我用紅外線體溫計測 約為40多多度 換我另一顆AMD XP2000還是一樣40多多度 風扇為雜牌磁浮風扇(一顆100多多元)(4800ppm) 扇熱底座危雪豹銅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09
作者:jkl1011 日期:2003-09-10 23:48 所屬:主機板


40~55度ㄇ..真好

ㄋㄉ才55度[最高喔].........我ㄉ一開機都57度ㄌ 為星865PE NEO2配上P4-2.4CG+原場風扇.......快要嚇死ㄌ.... ...怎ㄇ辦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08
作者:LoveNBA 日期:2003-09-10 22:33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