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個位大大這張主機板是否只有網路卡沒音效卡??????謝謝....
配備 品 牌 或 等 級 CPU P4 2.4 800外頻 RAN 創見 256M DDR400 硬碟
現在不論哪個廠牌都是大陸代工的,爛死了,之前台灣做的比較好,我想廠商該好好檢討了,不要只是為了利益而已
無法跑Direct3D,有人有相同問題嗎?
CPU:AMD - Barton 2500+ CPUfan:散熱高手二代3000 主機板:MSI K7N2 Delta-L ....不知支援此CP
想請教各位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4S8X-X 要買金斯頓256DDR400的好 還是256DDR333的好呢? 哪一個跑起來很順暢的 那如果不買金斯頓的 應應該買哪一牌的好呢? 請各位推薦小弟 感激不盡~~
主機版:技嘉GA-7VT600L CPU:AMD - XP2400+ 硬碟:IBM 60GB/7200R/8MB 顯示卡:NVIDIA GF4 MX440 記憶體:DDR400 Apacer 256MB*1
3DMARK2001 800*600 7014 1204*768 8275 CPU Barton 2500+ 盒裝 RAM 創見256MBDDR 333 主機板 技嘉7VT600-L
內建BIOS溫度有問題 我開殼BIOS下60多度 (XP2500) 但我用紅外線體溫計測 約為40多多度 換我另一顆AMD XP2000還是一樣40多多度 風扇為雜牌磁浮風扇(一顆100多多元)(4800ppm) 扇熱底座危雪豹銅底
ㄋㄉ才55度[最高喔].........我ㄉ一開機都57度ㄌ 為星865PE NEO2配上P4-2.4CG+原場風扇.......快要嚇死ㄌ.... ...怎ㄇ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