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電腦外行人求助各為高手

各為大大好難決定阿~~電腦外行人 各為高手哈囉! 小弟要组一台電腦但是好多選擇真不知如何選ㄋ cpu:P4-2.4GHz 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32
作者:tenma23 日期:2003-09-11 23:53 所屬:顯示卡


很擔心一.一

最近幫親戚買的,很擔心, 不知能跑多久?>"< 不過現在這顆蠻安靜地,BIOS一開始也抓的到, 現在代理商叫威健,保固一年。 另外我這顆是泰國做的一.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29
作者:談夜 日期:2003-09-11 23:04 所屬:硬碟


玩魔獸還不錯@@"

這個版我組了3次,每次都很穩, 一點問題也沒有^^,玩魔獸還過得去啦, 不過記得要配AGP8X的主機板喔! 2次配華碩P4S8X-X,都很穩,而且價格不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28
作者:談夜 日期:2003-09-11 22:56 所屬:顯示卡


還不錯^^"

這板子還可以啦,之前幫朋友裝p4到現在還沒出問題, 最近又裝了賽揚1.7G一次OK,再配上ASUS的EZ BIOS, 就算是入門新手也可以輕鬆裝好噢。 至於主機內建音效,在下還是建議各位大大再去買個音效卡吧, 因為實在不是頂好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27
作者:談夜 日期:2003-09-11 22:48 所屬:主機板


請問3.0GHz到底是什麼意思

請問我知道Hz是指每一秒幾次 那GHz是指每秒十億次嗎 那3.0紙的是什麼呢 拜託大家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23
作者:yijinghung 日期:2003-09-11 21:27 所屬:CPU


可惡

可惡~~~~ 我今天去買 居然11000 要不是因為最近要搬去學校附近的宿舍 都沒控 我才不會挑這個中秋節去咧 超櫃的 可惡 王~~~八~~~~~但~~~~~ 我要哭了!!!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22
作者:stellanight 日期:2003-09-11 19:58 所屬:液晶螢幕


效能還算可以~

以一台52X寫1350元ㄉ燒錄機來說還算是不錯啦!!! 大家要是想貪便宜ㄉ話~是可考慮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21
作者:choechin 日期:2003-09-11 19:28 所屬:燒錄器


值得買

在開學前敗了一台 啟用後突然覺得氣氛提升很多^^ 沒有亮點 畫面也很亮 店員說面板保固一年 維修免費 但不知能不能換台~ 亮點保固3月內可以換新 我在光華附近買的 12700 沒殺價 另外在光華內有看到12600的 我這台是白色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20
作者:tudo123 日期:2003-09-11 17:56 所屬:液晶螢幕


這台可燒DVD嗎?

這台可燒DVD嗎?(請盡速回覆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19
作者:sunleo007 日期:2003-09-11 17:28 所屬:燒錄器


借問各位高手

請問各位能人:這一款到底如何(麻煩盡速回覆)THANK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18
作者:sunleo007 日期:2003-09-11 17:22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