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PCDIY六月號裡面看到的 裡面寫凡買D系列即加贈DVI顯示卡 請問有人買到加贈DVI顯卡的D系列嗎?
為什麼我的723D.....在顯示的時候...字體好像都有點霧霧的感覺..??
只是墨水太少了 用沒幾次就光囉 而且填充墨水也買不到
如題
這塊版子配xp2600+ BIOS要怎麼調,我對電腦不太熟...請幫幫忙
想請教各位 我的主機板是這塊華碩P4S8X-X 要買金斯頓256DDR400的好 還是256DDR333的好呢? 哪一個跑起來很順暢的 那如果不買金斯頓的 應應該買哪一牌的好呢? 請各位推薦小弟 感激不盡~~
我上個禮拜去光華問 每一家最少都要1300耶 難道又漲了
今天剛買,一開始很安靜!大概幾個小時後就有一點點小噪音?硬碟會輕微的唧唧叫,不過檢查也沒壞軌,之前都是用segate的,反而比較安靜!所以覺得Maxtor其實還好。
請問大家買CT-523D時有送DVI顯示卡嗎? 我在書上看買D系列的有送DVI卡說~!!!
主機板自己只抓到1.47G 我只能跑166X12.5 (差不多2G) 調超過2G就會當掉,請問為什麼呢? 電壓須要調嗎? 電扇是原廠附的,須要更換好一點的嗎? 我跟朋友一起買,各買一組,也都有相同的問題! 老前輩們,拜託囉~~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