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畫面邊遠緣線無法調直

我的107T51的畫面右邊的邊緣線一直無法調直,不知其他人是否也是如此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53
作者:dahawu 日期:2003-09-13 01:28 所屬:傳統螢幕


不能用了~~~

為什麼我用了這塊卡之後~~~ 我的CCD視訊不能用了~~ 我從灌也不行~~ 要先灌TV2000XP的在灌CCD的吧~~ 應該是這樣沒錯啊~~ 我上次就可以啊~~ 可是現在又不行了~~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52
作者:0930002145 日期:2003-09-13 01:17 所屬:其他週邊


要買低電壓版的還是一般的??

CPU要買低電壓版的還是一般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51
作者:rick1i 日期:2003-09-12 23:18 所屬:CPU


K7N2的主機板可調倍頻嗎??外頻??

K7N2的主機板可調倍頻嗎??外頻??搭配2800+..可調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50
作者:rick1i 日期:2003-09-12 23:08 所屬:CPU


我的是BARTON2800+可超到多高??

我的是BARTON2800+目前超到3200+..用11倍頻~~再上就進不到windows了~~怎辦~~還是這樣就好咧~~我要再組一台~~1700+的來超頻~~請問一下~~要哪一種的主機板財可以超頻到步錯的水準~~不要太貴的~~cpu買綠版的嗎~~0307~0309的??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49
作者:rick1i 日期:2003-09-12 23:02 所屬:CPU


使用8RDA3G心得

幾天前心血來潮去敗了這板子,他跟8rd3+是一樣的,只是沒有SATA,其他都有還有雙網路(雖然只用得上一個),我並不會有其他網友的網路裝置不見的情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48
作者:jay_liou 日期:2003-09-12 22:49 所屬:主機板


這台超棒

讚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47
作者:aweilin 日期:2003-09-12 22:10 所屬:其他週邊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囉!!

我前幾天剛買一塊Asus A7V8X-X,用的是AMD XP2000+,創見DDR-333 256MB Asus MX-440,灌OS的時候都沒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45
作者:k612053 日期:2003-09-12 20:07 所屬:主機板


你可以用這塊板子

建議你可以用技嘉8inxp這塊我們公司的mail server就用這塊 滿穩的 server建議是買套裝的 不然開不起來真的很恐怖 我在公司當MIS 我就有遇過server開不起來的例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44
作者:fanson 日期:2003-09-12 19:22 所屬:主機板


請問加裝北橋的風扇??

如果北橋那真的過熱,那麼要裝?*?的風扇才可以裝的上去…大小較接近… 有可能把散熱片原來的拆下來嗎? 還有請問大多數的機殼的後抽風扇夠強嗎(我只有一個人)?還是要去換個3000轉的8*8風扇會比較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43
作者:ckck 日期:2003-09-12 17:11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