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07T51的畫面右邊的邊緣線一直無法調直,不知其他人是否也是如此
為什麼我用了這塊卡之後~~~ 我的CCD視訊不能用了~~ 我從灌也不行~~ 要先灌TV2000XP的在灌CCD的吧~~ 應該是這樣沒錯啊~~ 我上次就可以啊~~ 可是現在又不行了~~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一下~~
CPU要買低電壓版的還是一般的??
K7N2的主機板可調倍頻嗎??外頻??搭配2800+..可調嗎??謝謝~
我的是BARTON2800+目前超到3200+..用11倍頻~~再上就進不到windows了~~怎辦~~還是這樣就好咧~~我要再組一台~~1700+的來超頻~~請問一下~~要哪一種的主機板財可以超頻到步錯的水準~~不要太貴的~~cpu買綠版的嗎~~0307~0309的??謝謝~~
幾天前心血來潮去敗了這板子,他跟8rd3+是一樣的,只是沒有SATA,其他都有還有雙網路(雖然只用得上一個),我並不會有其他網友的網路裝置不見的情形,
讚啦
我前幾天剛買一塊Asus A7V8X-X,用的是AMD XP2000+,創見DDR-333 256MB Asus MX-440,灌OS的時候都沒問題
建議你可以用技嘉8inxp這塊我們公司的mail server就用這塊 滿穩的 server建議是買套裝的 不然開不起來真的很恐怖 我在公司當MIS 我就有遇過server開不起來的例子
如果北橋那真的過熱,那麼要裝?*?的風扇才可以裝的上去…大小較接近… 有可能把散熱片原來的拆下來嗎? 還有請問大多數的機殼的後抽風扇夠強嗎(我只有一個人)?還是要去換個3000轉的8*8風扇會比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