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耕宇 Ti 500 128mb

我的cpu室k7 800u.有誰告訴我能不能配合上這張顯示卡速度,如果不行,那請問最少速度要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85
作者:5438 日期:2003-09-14 15:15 所屬:顯示卡


請教各位先進 ^_^"

請教各位先進,這塊板子是否使用"ULTRA400"ㄉ晶片組,如果是,那麼如果想跑雙通道ㄉ話,可否跑 DDR333 ㄉRAM呢? 因為上華碩ㄉ網站,都標示雙通道為 DDR400 所以小弟我希望各位先進能指點指點小弟,感激不盡! ^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84
作者:alex1975 日期:2003-09-14 14:54 所屬:主機板


真奇怪!會挑來源光碟機?

不知是啥原因,這台燒錄機,來源光碟機我用華碩的16倍速dvd及建興的52倍速光碟機搭配即時對拷時,它的緩衝區會跳來跳去(資料傳輸過慢),結果燒錄時間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83
作者:browneyes 日期:2003-09-14 14:32 所屬:燒錄器


為什摸AMD跟P4價格差那摸多ㄋ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82
作者:22255222 日期:2003-09-14 14:08 所屬:CPU


盒裝散裝

請問差在哪裡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81
作者:22255222 日期:2003-09-14 14:06 所屬:CPU


很正常阿

怪了 我8月買nf7-m的還有9月買了nf7的兩塊 都很正常阿 我鍵盤還是用usb的裝置 非轉接的喔 也沒有用到一半強迫移除阿 怪怪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80
作者:0204eric 日期:2003-09-14 13:37 所屬:主機板


請問....

華碩CUSL2的主機板可以用80g的硬碟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79
作者:bcnofhe 日期:2003-09-14 11:38 所屬:硬碟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CAV事什麼

這是新的規格嗎 有什麼作用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78
作者:wowpig 日期:2003-09-14 11:36 所屬:燒錄器


請問這塊版子可以用嗎

我是技嘉7vtxh這一塊主機板 我去技嘉看最高支援到xp2400 想換cpu...不過還是有點擔心 請問這樣換下去ok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77
作者:bboyjian 日期:2003-09-14 10:16 所屬:CPU


xp1700+>>>xp2600+...

跟前面幾位大大說的一樣 拿回來慢慢超 超到166*12.5都很正常 主機板更新bios後 認到是xp2600+ 風扇我買cooljug的 打打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76
作者:xad 日期:2003-09-14 09:20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