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u室k7 800u.有誰告訴我能不能配合上這張顯示卡速度,如果不行,那請問最少速度要多少?
請教各位先進,這塊板子是否使用"ULTRA400"ㄉ晶片組,如果是,那麼如果想跑雙通道ㄉ話,可否跑 DDR333 ㄉRAM呢? 因為上華碩ㄉ網站,都標示雙通道為 DDR400 所以小弟我希望各位先進能指點指點小弟,感激不盡! ^_^"
不知是啥原因,這台燒錄機,來源光碟機我用華碩的16倍速dvd及建興的52倍速光碟機搭配即時對拷時,它的緩衝區會跳來跳去(資料傳輸過慢),結果燒錄時間變
如題
請問差在哪裡呀
怪了 我8月買nf7-m的還有9月買了nf7的兩塊 都很正常阿 我鍵盤還是用usb的裝置 非轉接的喔 也沒有用到一半強迫移除阿 怪怪的
華碩CUSL2的主機板可以用80g的硬碟嗎???
這是新的規格嗎 有什麼作用呢
我是技嘉7vtxh這一塊主機板 我去技嘉看最高支援到xp2400 想換cpu...不過還是有點擔心 請問這樣換下去ok嗎??
跟前面幾位大大說的一樣 拿回來慢慢超 超到166*12.5都很正常 主機板更新bios後 認到是xp2600+ 風扇我買cooljug的 打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