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7v600問題 |
|
請問一下我的a7v600板子一開機都會出現警訊必須按f1跳過才可以,bios裡設定都沒問題ㄚ.
是哪邊要設定ㄋ?另外驅動程式灌完後3com網卡有正確安裝,但有一個網路控制器都辦法安裝好,一直是驚嘆號,怎麼回事呢??有人能幫我解答麼??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96 |
| 作者:ivan5566 |
日期:2003-09-15 13:25 |
所屬:主機板 |
| 有人有華碩V9280 Ti4200 128MB這張顯示卡嗎 |
|
有人有華碩V9280 Ti4200 128MB這張顯示卡嗎
請問他的配件中是否有一條黑色的TV OUTPUT線
一頭是小圓柱狀凸出 另一頭凹進像滑鼠PS2接頭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95 |
| 作者:hsioamurphy |
日期:2003-09-15 11:07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XP點關機卻變成重新開機的問題 |
|
CPU:AMD 2500+
主機板:k7n2-Delta-L
記憶體:創見 DDR333 256MB
外頻調166,用掃毒會當機,就算降頻還是會該怎麼辦
我作業系統是XP 用諾頓2003
現在又多個XP點關機卻變成重新開機的問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94 |
| 作者:TestGameId |
日期:2003-09-15 09:31 |
所屬:主機板 |
| BIOS要如何調才正確呢? |
|
CPU:AMD - Barton 2500+ CPU
主機板:MSI K7N2 Delta-L
BIOS要如何調才正確呢?
FSB的選項要選多少
還有比例要選多少比多少?
請大大幫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93 |
| 作者:TestGameId |
日期:2003-09-15 00:55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 |
|
請問用過的前輩,風扇是哪種ㄉ,室溫多少,系統溫度多少,cpu平常多少,跑3DMark2001是多少,感激不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92 |
| 作者:cybersystem |
日期:2003-09-15 00:52 |
所屬:CPU |
| 各位前輩可以幫我看一下ㄇ?^^ |
|
CPU: AMD2500+(BRATON)
主機板:微星k7n2
記憶體:威剛256MB DDR400 *2
硬碟:MAXTOR ATA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90 |
| 作者:yu5678 |
日期:2003-09-15 00:24 |
所屬:CPU |
| 薑是老的辣!!! |
|
創巨 - Live!5.1不錯!
可是這是cost down的產物...
還是有差別的...
audigy也cost down許多...唉!
效果也必定cost down許多...真糟糕!
Live!5.1可以改驅動程式-->變成audigy
有以小搏大的機會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89 |
| 作者:s8626609 |
日期:2003-09-14 22:48 |
所屬:音效卡 |
| 嗯~~讚阿 |
|
嗯~~讚阿
真是便宜又好用....
不過建議平常亮度調低一些
看電影或玩遊戲是再調回高ㄉ..
眼睛比較不會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88 |
| 作者:a855341 |
日期:2003-09-14 21:05 |
所屬:液晶螢幕 |
| 這張顯示卡拿來繪圖是否可以 |
|
如果要畫一些設計圖
如3D的圖
請問這張卡可以嗎?
或者推薦比較好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87 |
| 作者:cooljeff |
日期:2003-09-14 16:54 |
所屬:顯示卡 |
| 最好不要買!!! |
|
BIOS會路掉!內建的網卡也會!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86 |
| 作者:tvgboss |
日期:2003-09-14 16:10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