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40 秒。

a7v600問題

請問一下我的a7v600板子一開機都會出現警訊必須按f1跳過才可以,bios裡設定都沒問題ㄚ. 是哪邊要設定ㄋ?另外驅動程式灌完後3com網卡有正確安裝,但有一個網路控制器都辦法安裝好,一直是驚嘆號,怎麼回事呢??有人能幫我解答麼??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96
作者:ivan5566 日期:2003-09-15 13:25 所屬:主機板


有人有華碩V9280 Ti4200 128MB這張顯示卡嗎

有人有華碩V9280 Ti4200 128MB這張顯示卡嗎 請問他的配件中是否有一條黑色的TV OUTPUT線 一頭是小圓柱狀凸出 另一頭凹進像滑鼠PS2接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95
作者:hsioamurphy 日期:2003-09-15 11:07 所屬:顯示卡


請問XP點關機卻變成重新開機的問題

CPU:AMD 2500+ 主機板:k7n2-Delta-L 記憶體:創見 DDR333 256MB 外頻調166,用掃毒會當機,就算降頻還是會該怎麼辦 我作業系統是XP 用諾頓2003 現在又多個XP點關機卻變成重新開機的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94
作者:TestGameId 日期:2003-09-15 09:31 所屬:主機板


BIOS要如何調才正確呢?

CPU:AMD - Barton 2500+ CPU 主機板:MSI K7N2 Delta-L BIOS要如何調才正確呢? FSB的選項要選多少 還有比例要選多少比多少? 請大大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93
作者:TestGameId 日期:2003-09-15 00:55 所屬:CPU


請問一下

請問用過的前輩,風扇是哪種ㄉ,室溫多少,系統溫度多少,cpu平常多少,跑3DMark2001是多少,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92
作者:cybersystem 日期:2003-09-15 00:52 所屬:CPU


各位前輩可以幫我看一下ㄇ?^^

CPU: AMD2500+(BRATON) 主機板:微星k7n2 記憶體:威剛256MB DDR400 *2 硬碟:MAXTOR AT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90
作者:yu5678 日期:2003-09-15 00:24 所屬:CPU


薑是老的辣!!!

創巨 - Live!5.1不錯! 可是這是cost down的產物... 還是有差別的... audigy也cost down許多...唉! 效果也必定cost down許多...真糟糕! Live!5.1可以改驅動程式-->變成audigy 有以小搏大的機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89
作者:s8626609 日期:2003-09-14 22:48 所屬:音效卡


嗯~~讚阿

嗯~~讚阿 真是便宜又好用.... 不過建議平常亮度調低一些 看電影或玩遊戲是再調回高ㄉ.. 眼睛比較不會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88
作者:a855341 日期:2003-09-14 21:05 所屬:液晶螢幕


這張顯示卡拿來繪圖是否可以

如果要畫一些設計圖 如3D的圖 請問這張卡可以嗎? 或者推薦比較好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87
作者:cooljeff 日期:2003-09-14 16:54 所屬:顯示卡


最好不要買!!!

BIOS會路掉!內建的網卡也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1986
作者:tvgboss 日期:2003-09-14 16:1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