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BARTON2500+ 和這支的512MB有辦法超嗎 懇請回答 感謝哦~
我主機板上的風扇開關只有一個 請問我要裝兩個要用什麼方法ㄋ 謝謝
各位大大,1.小弟的xp1700+的倍頻最多只能到12.5,要怎樣才能不受限制(破被頻)?? 2.一般pci界面都是33MHZ,那麼如主機板內建的網
我想要買一台 請問要去哪買比較好他的保固好不好
跑CS畫面比GF2還濫,跑F1 99-2002則是完全跑不起來,請問這是驅動程式的問題嗎?目前是用44.00 還是卡壞了啊?
有關GA-7VT600L與AMD 2500+ BARTON的搭配 我現在跑了二個多星期... 在冷氣房內運作....溫度在58-61度 若沒在冷
中秋節買了這片板子回家裝,結果,XP灌到剩34分鐘時(安裝元件階段)就當了,不得以打電話給店家,老闆說因為主機板壞了以前他們幫人家裝的時候也發生過,真是怪了,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朋友遇到同樣的問題勒?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1.我的xp 1700+倍頻最高只能調到12.5,要怎麼能不受限制??(破倍頻) 2.pci介面一般是33MHZ,那麼主機板內建的
我這主機板(如題)REV1.01 到底有沒有支援AMD - XP2000 的CPU 個位專家 幫幫忙 我去技嘉的網站找 有看沒有懂
哇不得了 主機板一直逼逼逼逼 是溫度過高 可是明明我條65度才逼 可是才55度就逼 還有溫度要如何解決阿 不要跟我說把警界溫度調高醫些就不會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