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PU我覺得還能用,只是板子要換,不知這塊板子能合嗎?
現在的HITACHI印跌送修率高媽?????
我買的兩部燒錄器 SONY AND ASUS 皆為52倍ㄉ雖然不錯用但怎麼都是大陸ㄉ 有點失望
這台我在往上競標ㄉ不錯用喔 燒錄時很安近喔 推推推
我的是沒pro的kx-600 也就是說沒有內建網路 我拿我以前的網路卡 d-link DFE-530TX #b1 竟然沒辦法用 我的作業系統是xp xp自己抓不到 直接灌d-link的驅動也一直有錯誤
L2 的快取需要手動設定嗎 忘了哪一本雜誌說 win xp中要用手動設定他才會啟用 好怪的問題呀~~ 我是新手^^
小弟在電腦剛組好,灌Windows 98到完成一切都正常,開機也很快(在Win98開機畫面只要幾秒而已)~~~~ 直到安裝主機板的驅動程式後,開
我想把主機板晶片上的散熱片拿下來裝散熱風扇上去... 可是散熱片粘住了拿不下來.. 誰可以交我怎麼把那塊散熱片拿下來?
真的...是遙控器... 當我電視什麼都完成而且看的不易樂乎時才發現... 搖控不能用!!! 只能用軟體切換頻道..... 怎麼辦..... 我確定我沒裝錯阿.........
我的配備: AMD XP2500,256MB DDR333,KT6 Delta-LSR,MSI FX5200 128MB, 80G Max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