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棒 |
|
有所謂的+VR功能, 翻譯成中文就是叫做即時錄影, 插上Cable, 就可以直接燒錄進去片子內, 插上DV的1394 cable, 就可以直接把DV的影像錄進來, 真正即時.很棒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47 |
| 作者:笨小孩 |
日期:2003-09-18 13:39 |
所屬:燒錄器 |
| Good MB of KT600 |
|
Look here: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mainboard/03q3/030918/index.html
...........6款使用KT600晶片的Athlon主機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46 |
| 作者:john1chen |
日期:2003-09-18 13:06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一下這顆配微星KM2M板子ok嗎?? |
|
各位高手
我想請問一下喔
這個cpu可以配下面這塊板子嗎?
微星 KM2M / SocketA(MS6738),DDR*2,SDR*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45 |
| 作者:siyi |
日期:2003-09-18 09:49 |
所屬:CPU |
| 4條記憶體全插?! |
|
4條記憶體全插能跑雙通道嗎??
可以的話,那是跑DDR333還是DDR400??
請指點迷津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44 |
| 作者:pkwang |
日期:2003-09-18 03:26 |
所屬:主機板 |
| 恩... |
|
請問 TV/DVI 是什麼功能呢
可以拿來接電視嗎
如果可以要如何接呢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43 |
| 作者:ifome |
日期:2003-09-18 03:03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7N400L配勝創DDR333會衝嗎??? |
|
我板子用7N400L只有裝一條勝創DDR333,256MB,有時候會重開機,不知道是相衝還是一定要跑雙通道,哪位大大能告訴我嗎???謝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42 |
| 作者:hsbin |
日期:2003-09-18 02:11 |
所屬:主機板 |
| 使用三個月...掛了! |
|
說真的很燙耶!我都是直接吹風扇來降溫的
無緣無故今天給我掛了!資料全都死了
說是找不到第0軌,直接拿去換一顆!要等1個星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41 |
| 作者:kaiou |
日期:2003-09-18 01:18 |
所屬:硬碟 |
| bad |
|
爛碟,
買沒多久就壞,想救還沒得救,硬碟都找不到...
天阿!!我所有論文資料都在裡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40 |
| 作者:edahcag |
日期:2003-09-18 01:03 |
所屬:硬碟 |
| 經驗談~~ |
|
組裝這張音效卡到BIOS關掉音效
其實是沒用ㄉ,要到BIOS關掉遊戲手把
才不會與內建ㄉ衝突,或不能開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39 |
| 作者:~~! |
日期:2003-09-18 00:19 |
所屬:音效卡 |
| 相當拾惠 |
|
上星期用這塊板幫人組電腦....
如果對配備要求不高...
想組一台便宜的電腦....
搭配度龍1.3G可省下不少錢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38 |
| 作者:ilinn |
日期:2003-09-18 00:06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