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很棒

有所謂的+VR功能, 翻譯成中文就是叫做即時錄影, 插上Cable, 就可以直接燒錄進去片子內, 插上DV的1394 cable, 就可以直接把DV的影像錄進來, 真正即時.很棒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47
作者:笨小孩 日期:2003-09-18 13:39 所屬:燒錄器


Good MB of KT600

Look here: http://www.big5.tomshardware.com/mainboard/03q3/030918/index.html ...........6款使用KT600晶片的Athlon主機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46
作者:john1chen 日期:2003-09-18 13:06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這顆配微星KM2M板子ok嗎??

各位高手 我想請問一下喔 這個cpu可以配下面這塊板子嗎? 微星 KM2M / SocketA(MS6738),DDR*2,SDR*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45
作者:siyi 日期:2003-09-18 09:49 所屬:CPU


4條記憶體全插?!

4條記憶體全插能跑雙通道嗎?? 可以的話,那是跑DDR333還是DDR400?? 請指點迷津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44
作者:pkwang 日期:2003-09-18 03:26 所屬:主機板


恩...

請問 TV/DVI 是什麼功能呢 可以拿來接電視嗎 如果可以要如何接呢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43
作者:ifome 日期:2003-09-18 03:03 所屬:顯示卡


請問7N400L配勝創DDR333會衝嗎???

我板子用7N400L只有裝一條勝創DDR333,256MB,有時候會重開機,不知道是相衝還是一定要跑雙通道,哪位大大能告訴我嗎???謝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42
作者:hsbin 日期:2003-09-18 02:11 所屬:主機板


使用三個月...掛了!

說真的很燙耶!我都是直接吹風扇來降溫的 無緣無故今天給我掛了!資料全都死了 說是找不到第0軌,直接拿去換一顆!要等1個星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41
作者:kaiou 日期:2003-09-18 01:18 所屬:硬碟


bad

爛碟, 買沒多久就壞,想救還沒得救,硬碟都找不到... 天阿!!我所有論文資料都在裡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40
作者:edahcag 日期:2003-09-18 01:03 所屬:硬碟


經驗談~~

組裝這張音效卡到BIOS關掉音效 其實是沒用ㄉ,要到BIOS關掉遊戲手把 才不會與內建ㄉ衝突,或不能開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39
作者:~~! 日期:2003-09-18 00:19 所屬:音效卡


相當拾惠

上星期用這塊板幫人組電腦.... 如果對配備要求不高... 想組一台便宜的電腦.... 搭配度龍1.3G可省下不少錢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38
作者:ilinn 日期:2003-09-18 00:06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