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二年了..很好用..!
我今天才買了這台燒錄機 可是我從放入光碟片開始到讀取完成至少要花上15秒的時間 期間讀取的燈號會一直閃 個人覺得有點久 請問各位的燒錄機會這樣嗎?
無論我怎ㄇ調就是會跳掉...還要拔掉電源重開...只有調降外頻133調成100 速度變成1350......真慘..原本以為風散太濫300元ㄉ..可
用KM18G PRO2+XP2200盒裝+原廠風扇+金士頓DDR333 256*1 這樣的安裝玩3D可以嗎(用內建的VGA)? 風扇會不會不夠力ㄚ~~??
原廠的風扇好用嗎? 聲音會不會粉吵ㄚ?CPU溫度大概都在幾度咧?(不超頻的狀況下)
請問這塊板子有內建網路嗎?拜託告訴我........
這塊板子有內建AC97嗎?拜託告訴我......
到現在都能用... 畢竟是兩年前買低! 那麼久的東西... ...可能有偷工減料歐!
有人說k7 2500+跑的贏Intel2.4ghz 請問 到底是哪一個比較好呢
as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