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誰有買優派G71F+SB??? |
|
我想情問那各店家有賣優派的G71f+SB(都找不到),歡迎各店家報價給我,現金交易,"價低即買","決不囉唆"請各店家留電話及最底價錢,感謝大家幫忙.拜託!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70 |
| 作者:黑心大老闆 |
日期:2003-09-20 02:02 |
所屬:傳統螢幕 |
| 原廠的風扇 |
|
請問各位:小弟最近敗了一顆Barton2500+,用ASUS A7N8X(Ver2.0)的主版板+A-DATA的DDR400 x 1,目前可順利上3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9 |
| 作者:KC-1970 |
日期:2003-09-20 01:40 |
所屬:CPU |
| 很熱的一顆HD!! |
|
我有兩顆硬碟~第一顆傳說中的日立IBM60G~垃圾碟!???
第二顆換個牌子Maxtor - 60G金鑽8!????好熱!!????很危險的感覺?!這顆硬碟裡資料鮮少!!好奇怪!?真怕它燒壞!?還比日立ㄉ貴三四百?!!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8 |
| 作者:PC-ST |
日期:2003-09-20 01:26 |
所屬:硬碟 |
| 爛爛ㄉ喇叭 |
|
使用一年多ㄌ 喇叭竟然破音壞掉ㄌ
她媽ㄉ爛閉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7 |
| 作者:chou0917 |
日期:2003-09-19 16:13 |
所屬:液晶螢幕 |
| 雙邊4顆加單邊8顆 |
|
請問相同規格型號(我檢查過了)但是1條雙邊4顆加1條單邊4顆,醬會有問題嗎?
因為我兩條DDR400不是同時是買的,能幫我解答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6 |
| 作者:Kim |
日期:2003-09-19 14:32 |
所屬:RAM |
| 夜魔俠物超所值喔!!! |
|
夜魔俠物超所值四大六小,外型超炫,四個系統風扇,前進後出,用料實在,
又附康舒終身保固電源供應器300W(足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5 |
| 作者:76nb |
日期:2003-09-19 13:57 |
所屬:機箱 Power |
| 請問一下買這隻怎樣ㄋ? |
|
請問一下買這隻怎樣ㄋ?給各意見ㄅ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4 |
| 作者:GA |
日期:2003-09-19 10:26 |
所屬:行動電話 |
| 剛買的... |
|
我前天買的
裝上去之後...
說實在的跟原本的沒什麼兩樣
我原本的顯示卡是GeForce2 GTS
可能是我的CPU跟主機板太舊了
沒辦法把顯示卡的效能顯現出來
不過這張不錯啦
c/p值算滿高的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3 |
| 作者:okas0128 |
日期:2003-09-19 10:10 |
所屬:顯示卡 |
| 可換這顆?還是有更好的? |
|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 GA-6VX7B-4X CPU賽揚733的超舊電腦可只換CPU嗎?
如果不行真的最少要換主機板,CPU,記憶體嗎?有別的方法嗎?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2 |
| 作者:GA |
日期:2003-09-19 01:49 |
所屬:CPU |
| 難道我買到濫貨 |
|
CPU:AMD 2500+
主機板:k7n2-Delta-L
記憶體:創見 DDR333 256MB
作業系統是XP,不知道為什麼用起來非常的延遲,圖示按下去以後要等很久才會
猛然開出來,關機也常常會當,我已經重灌n次了,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1 |
| 作者:TestGameId |
日期:2003-09-19 01:33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