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誰有買優派G71F+SB???

我想情問那各店家有賣優派的G71f+SB(都找不到),歡迎各店家報價給我,現金交易,"價低即買","決不囉唆"請各店家留電話及最底價錢,感謝大家幫忙.拜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70
作者:黑心大老闆 日期:2003-09-20 02:02 所屬:傳統螢幕


原廠的風扇

請問各位:小弟最近敗了一顆Barton2500+,用ASUS A7N8X(Ver2.0)的主版板+A-DATA的DDR400 x 1,目前可順利上3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9
作者:KC-1970 日期:2003-09-20 01:40 所屬:CPU


很熱的一顆HD!!

我有兩顆硬碟~第一顆傳說中的日立IBM60G~垃圾碟!??? 第二顆換個牌子Maxtor - 60G金鑽8!????好熱!!????很危險的感覺?!這顆硬碟裡資料鮮少!!好奇怪!?真怕它燒壞!?還比日立ㄉ貴三四百?!!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8
作者:PC-ST 日期:2003-09-20 01:26 所屬:硬碟


爛爛ㄉ喇叭

使用一年多ㄌ 喇叭竟然破音壞掉ㄌ 她媽ㄉ爛閉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7
作者:chou0917 日期:2003-09-19 16:13 所屬:液晶螢幕


雙邊4顆加單邊8顆

請問相同規格型號(我檢查過了)但是1條雙邊4顆加1條單邊4顆,醬會有問題嗎? 因為我兩條DDR400不是同時是買的,能幫我解答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6
作者:Kim 日期:2003-09-19 14:32 所屬:RAM


夜魔俠物超所值喔!!!

夜魔俠物超所值四大六小,外型超炫,四個系統風扇,前進後出,用料實在, 又附康舒終身保固電源供應器300W(足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5
作者:76nb 日期:2003-09-19 13:57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一下買這隻怎樣ㄋ?

請問一下買這隻怎樣ㄋ?給各意見ㄅ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4
作者:GA 日期:2003-09-19 10:26 所屬:行動電話


剛買的...

我前天買的 裝上去之後... 說實在的跟原本的沒什麼兩樣 我原本的顯示卡是GeForce2 GTS 可能是我的CPU跟主機板太舊了 沒辦法把顯示卡的效能顯現出來 不過這張不錯啦 c/p值算滿高的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3
作者:okas0128 日期:2003-09-19 10:10 所屬:顯示卡


可換這顆?還是有更好的?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 GA-6VX7B-4X CPU賽揚733的超舊電腦可只換CPU嗎? 如果不行真的最少要換主機板,CPU,記憶體嗎?有別的方法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2
作者:GA 日期:2003-09-19 01:49 所屬:CPU


難道我買到濫貨

CPU:AMD 2500+ 主機板:k7n2-Delta-L 記憶體:創見 DDR333 256MB 作業系統是XP,不知道為什麼用起來非常的延遲,圖示按下去以後要等很久才會 猛然開出來,關機也常常會當,我已經重灌n次了,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61
作者:TestGameId 日期:2003-09-19 01:33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