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203 秒。

東西變狹長了

我的顯示卡是ATI 7200 之前是CRT,三鳥牌的E70 換FP767後字和畫面都變得較狹長 有人知道是為什麼嗎? 是顯示卡的關係? 還是有什麼調整的軟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85
作者:wesleyiso 日期:2003-09-20 17:12 所屬:液晶螢幕


有人拿伺服器當個人電腦嗎

有人拿伺服器當個人電腦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79
作者:gameforbarset 日期:2003-09-20 16:25 所屬:RAM


真的那麼好用嗎@@

我最近想買一台不貴的17吋LCD~人家推薦我用BenQ~ 我想請問這台真的那麼好用嗎~?~很值得買嗎~? 不知道耐用度高嗎~?(因為我電腦之前常壞~真的有點怕了-_-) 另外~買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呀~ 因為我第一次接觸~所以什麼都不懂~ 麻煩哪位好心大大教我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78
作者:ninic 日期:2003-09-20 15:59 所屬:液晶螢幕


會挑片

自己燒的片子居然讀不出來 燒錄機就可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77
作者:e36901 日期:2003-09-20 12:30 所屬:DVD ROM


關於燒路機和光碟的倍數

請問如果我用52X的速度燒上面寫48X的光碟,會發生什麼問題嗎? 我之前試燒了三四片好像都沒有損壞的樣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76
作者:pg30123 日期:2003-09-20 12:01 所屬:燒錄器


我已經用一條256mb可以再加一條512mb嗎?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75
作者:22255222 日期:2003-09-20 09:39 所屬:RAM


不能驅動

www.realtek.com.tw 有6.06版ㄉ驅動 可是98裝不了~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74
作者:~~! 日期:2003-09-20 04:28 所屬:網路卡


請問他可支持的時脉介於多少...xp1800+能跑嗎?

請問他可支持的時脉介於多少...xp1800+能跑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72
作者:yonger 日期:2003-09-20 02:58 所屬:主機板


請問他可支持的時脉介於多少...xp1800+能跑嗎?

請問他可支持的時脉介於多少...xp1800+能跑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73
作者:yonger 日期:2003-09-20 02:58 所屬:主機板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我板子是用這塊..... 音效....顯示...網路都適用內建ㄉ SD RAM: 2*256mb CPU: Intel 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71
作者:caoman 日期:2003-09-20 02:52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