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卡是ATI 7200 之前是CRT,三鳥牌的E70 換FP767後字和畫面都變得較狹長 有人知道是為什麼嗎? 是顯示卡的關係? 還是有什麼調整的軟體....
有人拿伺服器當個人電腦嗎
我最近想買一台不貴的17吋LCD~人家推薦我用BenQ~ 我想請問這台真的那麼好用嗎~?~很值得買嗎~? 不知道耐用度高嗎~?(因為我電腦之前常壞~真的有點怕了-_-) 另外~買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呀~ 因為我第一次接觸~所以什麼都不懂~ 麻煩哪位好心大大教我一下~謝謝~
自己燒的片子居然讀不出來 燒錄機就可以=.=
請問如果我用52X的速度燒上面寫48X的光碟,會發生什麼問題嗎? 我之前試燒了三四片好像都沒有損壞的樣子
如題
www.realtek.com.tw 有6.06版ㄉ驅動 可是98裝不了~唉
請問他可支持的時脉介於多少...xp1800+能跑嗎?
我板子是用這塊..... 音效....顯示...網路都適用內建ㄉ SD RAM: 2*256mb CPU: Intel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