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是新手 請指教一下!! |
|
偶想搭配這顆CPU 請問要搭配什麼主機板 記憶體 顯示卡才能發揮最大效用, 煩請各位高手指教一下!!(就只考慮這四樣東西預算為一萬五) 謝謝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97 |
| 作者:熊寶寶 |
日期:2003-09-21 11:11 |
所屬:CPU |
| 燒錄穩定 |
|
-R 47倍燒很穩定燒出片子任何DVD撥放機都可放) 加上TEAC-DV16X 很不錯
耐操
至於+R 與 RW 沒用過....
8000左右價錢算有點貴,想買來玩玩者考慮考慮
4X空片可是貴的很,燒壞個幾片大概今天沒飯吃...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94 |
| 作者:tkp |
日期:2003-09-21 06:33 |
所屬:燒錄器 |
| 問一下送修問題 |
|
我是去年九月買的IC35L060AVER07-0型號六十g,前幾天掛沒多久,超過保固期,還好壞掉之前有把資料備份好,買了一顆新的希捷,這顆六十的我想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93 |
| 作者:p102376 |
日期:2003-09-21 03:12 |
所屬:硬碟 |
| 請問~~ |
|
這個和同牌子的Mr.DV AV GO / 兩用擷取卡
哪個好用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92 |
| 作者:winghsu |
日期:2003-09-21 02:51 |
所屬:其他週邊 |
| 麻煩幫我估一下價錢,感激不盡^_^ |
|
cpu:p42.4G
ram:威剛 256MB / DDR 400 x2
主機板:MSI 865p
顯示卡:fx5600 (有ultra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91 |
| 作者:oliemslu |
日期:2003-09-21 01:20 |
所屬:CPU |
| 有點想買 |
|
這台好不好ㄚ,
有點想買下去....
給一點建議吧
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90 |
| 作者:an910067 |
日期:2003-09-21 01:05 |
所屬:傳統螢幕 |
| 挺好用的 |
|
不像之前買的(pci)會有ㄙㄙ的小雜音
用中華電信512接3台電腦速度還是很穩 開網頁也不會出現延遲
(如果有一部電腦在狂下載東西時例外 這是一定會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89 |
| 作者:sankyb456 |
日期:2003-09-20 21:43 |
所屬:集線器 |
| 關於KM18G Pro內建音效 |
|
之前幫別人組的時候!
因為考慮成本?所以用這片有內建顯示的版子!
可是之前聽那個朋友說他的內建音效聽沒幾首歌就會爆音!
不知道其他人用的感覺如何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88 |
| 作者:mick0027 |
日期:2003-09-20 21:19 |
所屬:主機板 |
| 不會吧 |
|
不會吧
我在高雄建國路有看到這張
他128mb
才賣3700
盒子上標籤我看
好像才2900
我好心動喔
我確定他是128mb的
- -
後悔沒買
明天衝去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87 |
| 作者:sugar |
日期:2003-09-20 20:15 |
所屬:顯示卡 |
| 哪位老哥老姐用過''''' |
|
青雲Ti4800SE好用嗎?我的主機板是青雲865PE/PE PRO會相衝嗎?還是有其他問題?
PCU賽揚1.7 DDR266聯強貨3D大型遊戲跑的動嗎?請告知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86 |
| 作者:joji |
日期:2003-09-20 18:18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