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偶是新手 請指教一下!!

偶想搭配這顆CPU 請問要搭配什麼主機板 記憶體 顯示卡才能發揮最大效用, 煩請各位高手指教一下!!(就只考慮這四樣東西預算為一萬五) 謝謝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97
作者:熊寶寶 日期:2003-09-21 11:11 所屬:CPU


燒錄穩定

-R 47倍燒很穩定燒出片子任何DVD撥放機都可放) 加上TEAC-DV16X 很不錯 耐操 至於+R 與 RW 沒用過.... 8000左右價錢算有點貴,想買來玩玩者考慮考慮 4X空片可是貴的很,燒壞個幾片大概今天沒飯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94
作者:tkp 日期:2003-09-21 06:33 所屬:燒錄器


問一下送修問題

我是去年九月買的IC35L060AVER07-0型號六十g,前幾天掛沒多久,超過保固期,還好壞掉之前有把資料備份好,買了一顆新的希捷,這顆六十的我想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93
作者:p102376 日期:2003-09-21 03:12 所屬:硬碟


請問~~

這個和同牌子的Mr.DV AV GO / 兩用擷取卡 哪個好用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92
作者:winghsu 日期:2003-09-21 02:51 所屬:其他週邊


麻煩幫我估一下價錢,感激不盡^_^

cpu:p42.4G ram:威剛 256MB / DDR 400 x2 主機板:MSI 865p 顯示卡:fx5600 (有ultr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91
作者:oliemslu 日期:2003-09-21 01:20 所屬:CPU


有點想買

這台好不好ㄚ, 有點想買下去.... 給一點建議吧 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90
作者:an910067 日期:2003-09-21 01:05 所屬:傳統螢幕


挺好用的

不像之前買的(pci)會有ㄙㄙ的小雜音 用中華電信512接3台電腦速度還是很穩 開網頁也不會出現延遲 (如果有一部電腦在狂下載東西時例外 這是一定會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89
作者:sankyb456 日期:2003-09-20 21:43 所屬:集線器


關於KM18G Pro內建音效

之前幫別人組的時候! 因為考慮成本?所以用這片有內建顯示的版子! 可是之前聽那個朋友說他的內建音效聽沒幾首歌就會爆音! 不知道其他人用的感覺如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88
作者:mick0027 日期:2003-09-20 21:19 所屬:主機板


不會吧

不會吧 我在高雄建國路有看到這張 他128mb 才賣3700 盒子上標籤我看 好像才2900 我好心動喔 我確定他是128mb的 - - 後悔沒買 明天衝去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87
作者:sugar 日期:2003-09-20 20:15 所屬:顯示卡


哪位老哥老姐用過'''''

青雲Ti4800SE好用嗎?我的主機板是青雲865PE/PE PRO會相衝嗎?還是有其他問題? PCU賽揚1.7 DDR266聯強貨3D大型遊戲跑的動嗎?請告知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86
作者:joji 日期:2003-09-20 18:18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