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為何120G HD在BISS只有32GB??

新買120G HD 威健代理HITACHI硬碟,為何只看得32GB,以XP FORMAT後仍舊如此,是否有那些動作沒有做到? 有沒有人可以支援說明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07
作者:CFW 日期:2003-09-21 22:41 所屬:硬碟


請問這顆CPU配A7V8X-X好嗎?....好超頻嗎...

這顆CPU配A7V8X-X好嗎?....好超頻嗎... 請各位大大給點看法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06
作者:jaming 日期:2003-09-21 22:22 所屬:CPU


用這張版子千萬不要配Maxtor的硬碟喔!

我之前就是因為買M牌的硬碟配這張版子,結果就不能灌xp,後來又換了另外一ㄎM牌,還是不行,結果換了H牌的,神奇的是可以了。所以大家要注意,千萬不要這塊版配M牌的硬碟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05
作者:cba80103 日期:2003-09-21 21:47 所屬:主機板


沒有差別

都一樣好用好燒,別想太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04
作者:阿閎 日期:2003-09-21 21:34 所屬:燒錄器


聯強的缺點

聯強的貨很爛嗎 請各位大大告訴我聯強缺點一欄表拜託別砍我文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03
作者:gameforbarset 日期:2003-09-21 19:34 所屬:RAM


請問台製和中國製ㄉ會差很多嗎

請問台製和中國製ㄉ會差很多嗎,希望大家幫小弟解答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02
作者:a19192999 日期:2003-09-21 18:57 所屬:燒錄器


頻寬?

這台用起來很不錯(用了一個月多) 還沒有斷線紀錄... 唯一對他比較不太滿意的是分頻 不知道能不能讓他不要平均分頻@@? 下載東西很慢(家裡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01
作者:fredxxx123 日期:2003-09-21 17:38 所屬:IP分享器


AMD 2500 + ASUS A7v8x-x + 創見256Mb DDR333 =>時脈不同??

這三者因為時脈不同沒辦法配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00
作者:apond 日期:2003-09-21 16:44 所屬:CPU


請問技嘉GA-6WMMC7的板子支援聯強512Mㄇ

這台電腦買好多年ㄌ只有2ㄍ(插槽)~想買記憶體裝-不知是否支援512要不然只能買256 希望懂電腦的人幫我看一下 晶片好像是INTEL 81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99
作者:a0953113641 日期:2003-09-21 14:52 所屬:RAM


想請問大家都怎麼做燒機測試~~

如題~~請問都用那些軟体去讓他全速跑~~ 可以提供給我測試方法和軟体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098
作者:oasis0919 日期:2003-09-21 11:12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