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120G HD 威健代理HITACHI硬碟,為何只看得32GB,以XP FORMAT後仍舊如此,是否有那些動作沒有做到? 有沒有人可以支援說明一下?
這顆CPU配A7V8X-X好嗎?....好超頻嗎... 請各位大大給點看法吧....^^
我之前就是因為買M牌的硬碟配這張版子,結果就不能灌xp,後來又換了另外一ㄎM牌,還是不行,結果換了H牌的,神奇的是可以了。所以大家要注意,千萬不要這塊版配M牌的硬碟喔!
都一樣好用好燒,別想太多
聯強的貨很爛嗎 請各位大大告訴我聯強缺點一欄表拜託別砍我文章
請問台製和中國製ㄉ會差很多嗎,希望大家幫小弟解答一下。
這台用起來很不錯(用了一個月多) 還沒有斷線紀錄... 唯一對他比較不太滿意的是分頻 不知道能不能讓他不要平均分頻@@? 下載東西很慢(家裡也
這三者因為時脈不同沒辦法配嗎??@@
這台電腦買好多年ㄌ只有2ㄍ(插槽)~想買記憶體裝-不知是否支援512要不然只能買256 希望懂電腦的人幫我看一下 晶片好像是INTEL 810
如題~~請問都用那些軟体去讓他全速跑~~ 可以提供給我測試方法和軟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