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年保固喔!(原廠)又便宜!推薦!
如題... 請解惑 謝謝
這顆時脈多少
聽說這ㄍ不錯用.有誰用過阿
我這顆是去年暑假買的~不燙也不吵~速度快的驚人~本來是買Maxtor的80G~但那顆很燙~所以才換這顆~簡直是好用到不得了阿~
近日想買張TV卡但從沒用過....但看到以下網頁後 http://www.apple2.idv.tw/486/newpage43.htm 感覺不錯
請問哪裡有賣舊型9個pin的滾輪或光學滑鼠嗎?光華有嗎?
此塊MSI KT6 DELTA有北橋風扇的版本是...哪一個呢??? 外面賣的幾乎都是沒有風扇的@@"哪裡才能買到有風扇的呢 KT6 Delta-FISR [SATA RAID 0, 1(SB), Gigabit LAN, IEEE 1394]這個有風扇嗎
就如題啦…快去買一顆吧…最好是再換一顆好點的風扇…這樣你寶貝的barton就不會發燒了哦!
爆爛的操不到兩個月就掛點 我對他電腦周邊商品越來越沒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