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好用!!

我上個月買了一台, 是真正日本製的,非常好用喔。 當然我是確定是日本製的才買的,花了5300 比現在大陸至的貴一點(4900),但絕對比較划算 已經改了A05的韌體了,可1倍上2倍,也破全區。 有疑問的人可以上PCDVD論壇討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77
作者:joseph0121 日期:2003-09-26 16:49 所屬:燒錄器


對了..還有一點..

我為了要用8x換了主機板 結果換了以後,沒有比較快 反而比較慢...天丫~~快瘋了 偏偏沒錢再買別的卡,只好再送修繼續撐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76
作者:boris 日期:2003-09-26 16:47 所屬:顯示卡


不耐操...

我買了不到半年,風扇就掛了 送修完回來再用,過了一個月風扇又掛了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是ti4200中最便宜的 不過我寧願多花個幾百換好一點的... (後悔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75
作者:boris 日期:2003-09-26 16:44 所屬:顯示卡


新買的NF7

請問誰有他的主機板詳細說明書,我上陞技網站卻都抓不下檔案~~誰有能寄給我嗎?感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74
作者:qpalzm 日期:2003-09-26 12:11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價格和保固

恩...各位大大你們都買多少錢呢... 盤英的版保固幾年押...還有這塊超頻穩嗎...聽說盤英超頻很好用 所以這次想用用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73
作者:mavericklu 日期:2003-09-26 12:05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喔~~~

我要用這顆cpu組一台電腦~~~其他ㄉ配備要怎ㄇ配會比較好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72
作者:f7545 日期:2003-09-26 11:53 所屬:CPU


不錯用啦!!

掛上四顆HDD 一台燒錄機 機殼上又加了兩個風扇 還蠻穩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71
作者:twk953 日期:2003-09-26 02:33 所屬:機箱 Power


還好啦!!

這顆硬碟給他裝在3.5吋外接盒,帶來帶去的,到現在也還沒出過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70
作者:twk953 日期:2003-09-26 02:20 所屬:硬碟


我有問題^~^

最近我組了一台電腦........ AMD-XP2200+盒裝 技嘉-7VA 金士頓-256Mb DDR333 Seagate-40G 先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69
作者:wer4247 日期:2003-09-26 01:39 所屬:CPU


問一下

問一下喔!!它ㄉ錄影功能可以把視訊所拍ㄉ畫面錄下來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68
作者:holy 日期:2003-09-26 01:27 所屬:其他週邊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