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預算大概30000不知那一個主機板好用,我打算用intelp4 2.6的cpu 請給我一點意見好嗎?
小弟是電腦新手,最近想要組一台電腦,麻煩幫我看看吧... CUP:P4-2.4GHz盒裝 主機板:華碩P4P800 RAM:金士頓DDR333*
跑好多家都外包MIT內MIC~最後還是買MIC的~不過用起來感覺很好~音靜~燒錄粉順~
上個禮拜去組裝了一組AMD-2500+....安裝後....一切都正常....開機時起初畫面CPU確實是出現AMD-2500+......但是進到WI
各位大哥...幫個忙..小弟我第一次組電腦..配備是xp2000+跟av7vx-x. 256ddr400.顯示卡是華碩ㄉV9180 Magic 怪
我上週買的, 很常好用,又便宜, 原本是要買登昌?的,但老板說太貴了, 建議偶買這一台, 真的蠻實用的,又有USB 2.0
ㄐ天前無聊去逛燦坤...發現這塊只賣2790 但光華目前報2900 台中電子街要3000出頭 是不是代表這塊有問題 要不然怎那麼便宜
中央處理器:Intel P4-2.4GHz 盒裝 或是Intel Celeron 1.7G 盒裝 記憶體:金士頓 256MB /
請問一下創見512 DDR400 在光華商場多少錢阿
P4P800豪華版在光華多少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