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大陸製的好爛

最近幫人組裝一台電腦用大陸製的,沒一個月就掛了,還要到台中修理划不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03
作者:hamlet4646 日期:2003-09-28 01:53 所屬:燒錄器


購買前的須知 很重要

這台亮度真的太亮了(明暗等等都調為0還去買一個護目鏡降低亮度一樣太亮) 白天還好晚上我習慣點個檯燈而已,真的眼睛很累,尤其是看影片黑色部分會變成,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02
作者:biaop3 日期:2003-09-28 01:38 所屬:液晶螢幕


要買P4C800或是P4P800

要買P4C800或是P4P800好呢 都是DLX版的 865跟875的晶片差在哪阿 價錢為啥差這麼多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01
作者:kv.mdlp 日期:2003-09-28 00:50 所屬:主機板


IBM的真ㄉ超濫

我去年才保固換新了一顆,結果到今年又掛ㄌ,哇勒.... 裡面資料都沒了,真ㄉ超想扁人ㄉ PS:我買ㄉ是IBM60G 濫*10000000000000000000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00
作者:skylife 日期:2003-09-28 00:38 所屬:硬碟


這台蠻不錯的

我本來使用12X燒錄機 其實還不錯用 很穩定 後來我妹也想要燒錄機 我剛好想換 就買了這台 舊的給我妹用 這台燒錄蠻穩定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99
作者:闇˙天誅 日期:2003-09-28 00:27 所屬:燒錄器


7VA 與 7VAX有什麼不一樣呢?

在賣場的報價單上都寫7VA... 它=7VAX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98
作者:nouser069 日期:2003-09-28 00:25 所屬:主機板


蝙蝠車雙頻數據機適用於XP嗎?

我的xp電腦安裝蝙蝠車數據機後,每次安裝後總是只能維持3天就不能用,重新安裝後使用約3天又不能用,請問誰能教教我?不勝感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97
作者:betty661016 日期:2003-09-27 23:11 所屬:數據機


請各位大大推薦主機板^^

小弟最近想組一台電腦,目前想用的配備如下 CPU:AMD XP-2500 顯示卡:微星ti4200 64mb 記憶體:創見512 ddr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96
作者:whitewind 日期:2003-09-27 22:34 所屬:主機板


各位大大......

1.本款顯示卡的風扇聲音會很大嗎? 2.請問光華有再賣微星FX-5600 VTDR128嗎? 價錢大概多少,或者哪裡可以買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95
作者:lotus guardian 日期:2003-09-27 22:28 所屬:顯示卡


這塊.........

我昨天買這塊3c-905c,一插上去我連開機都沒開,整片就開始熱起來了,後來是越來越燙,然後中間的晶片已經有燒焦的痕跡了,然後我再試一次,這次我給她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94
作者:hank.llp 日期:2003-09-27 22:17 所屬:網路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