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陸製的好爛 |
|
最近幫人組裝一台電腦用大陸製的,沒一個月就掛了,還要到台中修理划不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03 |
| 作者:hamlet4646 |
日期:2003-09-28 01:53 |
所屬:燒錄器 |
| 購買前的須知 很重要 |
|
這台亮度真的太亮了(明暗等等都調為0還去買一個護目鏡降低亮度一樣太亮)
白天還好晚上我習慣點個檯燈而已,真的眼睛很累,尤其是看影片黑色部分會變成,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02 |
| 作者:biaop3 |
日期:2003-09-28 01:38 |
所屬:液晶螢幕 |
| 要買P4C800或是P4P800 |
|
要買P4C800或是P4P800好呢
都是DLX版的
865跟875的晶片差在哪阿
價錢為啥差這麼多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01 |
| 作者:kv.mdlp |
日期:2003-09-28 00:50 |
所屬:主機板 |
| IBM的真ㄉ超濫 |
|
我去年才保固換新了一顆,結果到今年又掛ㄌ,哇勒....
裡面資料都沒了,真ㄉ超想扁人ㄉ
PS:我買ㄉ是IBM60G 濫*10000000000000000000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200 |
| 作者:skylife |
日期:2003-09-28 00:38 |
所屬:硬碟 |
| 這台蠻不錯的 |
|
我本來使用12X燒錄機 其實還不錯用 很穩定 後來我妹也想要燒錄機
我剛好想換 就買了這台 舊的給我妹用 這台燒錄蠻穩定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99 |
| 作者:闇˙天誅 |
日期:2003-09-28 00:27 |
所屬:燒錄器 |
| 7VA 與 7VAX有什麼不一樣呢? |
|
在賣場的報價單上都寫7VA...
它=7VAX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98 |
| 作者:nouser069 |
日期:2003-09-28 00:25 |
所屬:主機板 |
| 蝙蝠車雙頻數據機適用於XP嗎? |
|
我的xp電腦安裝蝙蝠車數據機後,每次安裝後總是只能維持3天就不能用,重新安裝後使用約3天又不能用,請問誰能教教我?不勝感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97 |
| 作者:betty661016 |
日期:2003-09-27 23:11 |
所屬:數據機 |
| 請各位大大推薦主機板^^ |
|
小弟最近想組一台電腦,目前想用的配備如下
CPU:AMD XP-2500
顯示卡:微星ti4200 64mb
記憶體:創見512 ddr4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96 |
| 作者:whitewind |
日期:2003-09-27 22:34 |
所屬:主機板 |
| 各位大大...... |
|
1.本款顯示卡的風扇聲音會很大嗎?
2.請問光華有再賣微星FX-5600 VTDR128嗎?
價錢大概多少,或者哪裡可以買到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95 |
| 作者:lotus guardian |
日期:2003-09-27 22:28 |
所屬:顯示卡 |
| 這塊......... |
|
我昨天買這塊3c-905c,一插上去我連開機都沒開,整片就開始熱起來了,後來是越來越燙,然後中間的晶片已經有燒焦的痕跡了,然後我再試一次,這次我給她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2194 |
| 作者:hank.llp |
日期:2003-09-27 22:17 |
所屬:網路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