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P4C800跟P4P800最好可以插到多快的DDR阿
請問大大GA-7N400-L搭配這顆會穩上3200+嗎?這塊會挑記憶體嗎?我想用DDR400-512*2推一下哪一品牌的記憶體比較好?
拍謝..小人才疏學淺不懂什麼是"雙面"的RAM,有什麼好處嗎, 不然會為什麼會那麼貴... ^^"
麻煩大大告訴我一下好嗎??主機板不超過3000
前幾個月買的BENQ 沒想到剛買回來 連讀片都愛讀不讀的 天阿 也懶得拿回去換了
我用這顆CPU花了我不少COCO 媽的......... 我用ASUS P4P800......ASUS FX5200 RAM DDR400 256宇詹 玩遊戲給我LAG............ 是不是記憶體太少才會LAG還是怎樣??? 想考慮下一次給他用AMD得.........
作業系統是winxp。
一年前幫大哥買了一台mic的用不到半年就掛了,到現在還躺在旁邊。 是不是所有大陸製的都是爛貨阿,我最近的客戶都要dvd sony的好不好阿
還不錯,華碩大陸製的比pio大陸製的好很多,不要買pio的記得歐,讀取聲音大了點
最近52x都mic所以水準實在有夠........... 不過我幫人組裝兩台到現在還沒壞過,只不過比40x還會挑片。